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chshund (臘腸狗寶寶)》之銘言: : 請問一下以日盛銀行與星展銀行的理專人員 : 在未來發展.福利.業績壓力這幾方面來比較 : 哪一間比較推薦呢? : 麻煩版友可以幫忙分析一下嗎 : 謝謝囉 ! 日盛我是不太了解 星展的話..底薪較高.但沒年終.且會扣底薪 原寶華時期理專在公司變星展後.一年內離職率達70%以上 提供給你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209
youness:星展is better 12/06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