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eggeggegg (蛋蛋)
看板Finance
標題[請益] 土銀國際金融人員
時間Tue Dec 7 22:55:18 2010
各位好
請問一下
土銀招考的 國際金融人員
1.國內、外大學(含學院)畢業,且取得學士以上學位;
代表是要碩士嗎
拿到學士證書而已可以嗎
謝謝大家
--
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
嘻嘻哈哈 ya
http://www.wretch.cc/album/eggeggeg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51.176
→ Neville0402:"以上"表示包含自身以及更高...所以"可" 12/07 22:59
→ eggeggeggegg:喔!!因為剛剛看的其他的 發現敘述不同 想確認一下 12/07 23:00
→ eggeggeggegg:3QQQQQQQQQQ 12/0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