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eric (喵的敢嚇我)
看板Finance
標題[請益] 線上測驗可以登出再登入嘛
時間Thu Dec 9 14:40:38 2010
線上測驗通常有兩部分
請問第一部分做完一定要接著做第二部分嘛
如果第一部分做完 登出再登入坐第二部分可以嘛?
因為最近時間都被切很零碎 怕沒法一條龍把他做完
不知道 有沒有 有經驗的人可以指導一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62.70
→ unicotexalex:什麼的線上測驗啊...orz 12/09 14:56
→ crazyeric:sorry沒說清楚 是銀行的線上測驗 有文字跟數學兩部分 12/09 15:16
→ wjw:應該是外商的智力測驗吧 可以看一下說明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12/09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