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線上測驗通常有兩部分 請問第一部分做完一定要接著做第二部分嘛 如果第一部分做完 登出再登入坐第二部分可以嘛? 因為最近時間都被切很零碎 怕沒法一條龍把他做完 不知道 有沒有 有經驗的人可以指導一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62.70
unicotexalex:什麼的線上測驗啊...orz 12/09 14:56
crazyeric:sorry沒說清楚 是銀行的線上測驗 有文字跟數學兩部分 12/09 15:16
wjw:應該是外商的智力測驗吧 可以看一下說明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12/09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