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各位前輩^^ 我想要做一個有關銀行櫃台行員訓練的報告 想請教一下有在各家銀行待過的好心人能夠提供小妹我 一些資訊,希望分享今年(2010)的櫃台行員訓練 希望是中國信託、台新、富邦、國泰、渣打、花旗、匯豐、玉山 兆豐、台銀、一銀、土銀、合庫 請問這些銀行的櫃員在招募後是受過多久的訓練才下單位服務客戶呢? 如果有人知道分享閱詳細越好喔~~~謝謝! 只知道一家也可以,拜託各位了! EX:就我所知中國信託新人(無論是剛畢業或是經驗行員) 都會受訓一個月,之後下單位還可以跟著一位mentor見習兩三天再開櫃 算是很完整 以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2.237
hoyi:台銀:受訓一星期,以聽講為主,有些期數有實習(電腦上機) 12/13 22:37
hoyi:但有些沒有(使用者顯示為我們這期就沒有狀態)。下分行之後 12/13 22:37
hoyi:隨人顧性命... 多久要開櫃看你的主管和分行人力決定~ 12/13 22:38
nick1007:新人受訓不重要 都是廢話 下分行作出業績才是重點! 12/13 22:38
DrPeace:隨人顧性命 12/13 23:07
Acction:高山1個多月,下分行後繼續裝不會,學長姐再教1個月.. 12/13 23:46
Acction:然後等到學長姐想打人時,你最好快點學會.. 12/13 23:47
blueberrysun:不好意思我看到樓上的“想打人時”笑了...XDDDD 12/14 00:11
maymaymay:[真好 某些銀行連訓都沒有 報到第一天直接把大學剛畢業 12/14 01:14
maymaymay:的菜咖丟到櫃台 反正久了就會了 12/14 01:14
goulina:土銀受訓二個星期,到分行就看各分行決定,個人是當天開櫃 12/14 10:31
thebanana:我第一天摸前摸整天第二天就開櫃了= = 12/14 18:59
thebanana:根本沒有受訓這回事 上課沒有實習哪會懂 12/14 18:59
thebanana:一下部隊就真的隨人顧性命了 狂問狂錯幾乎是必須面對的 12/14 19:00
thebanana:尤其是賠錢 新人很難不賠錢 遇到就只有賠錢了 12/14 19:00
pearl7672:大樹分梯次,有人開櫃三個多月才受訓也有人幾個禮拜就去 12/14 21:17
pearl7672:受訓了~ 12/14 21:17
FFAA:大樹我覺得是人資安排課程需要喬講師吧 只要兩梯之間太接近的 12/14 22:15
FFAA:後面那梯好像都會變成先到分行再受訓 12/1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