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yi:台銀:受訓一星期,以聽講為主,有些期數有實習(電腦上機) 12/13 22:37
→ hoyi:但有些沒有(使用者顯示為我們這期就沒有狀態)。下分行之後 12/13 22:37
→ hoyi:隨人顧性命... 多久要開櫃看你的主管和分行人力決定~ 12/13 22:38
推 nick1007:新人受訓不重要 都是廢話 下分行作出業績才是重點! 12/13 22:38
推 DrPeace:隨人顧性命 12/13 23:07
→ Acction:高山1個多月,下分行後繼續裝不會,學長姐再教1個月.. 12/13 23:46
→ Acction:然後等到學長姐想打人時,你最好快點學會.. 12/13 23:47
推 blueberrysun:不好意思我看到樓上的“想打人時”笑了...XDDDD 12/14 00:11
推 maymaymay:[真好 某些銀行連訓都沒有 報到第一天直接把大學剛畢業 12/14 01:14
→ maymaymay:的菜咖丟到櫃台 反正久了就會了 12/14 01:14
→ goulina:土銀受訓二個星期,到分行就看各分行決定,個人是當天開櫃 12/14 10:31
推 thebanana:我第一天摸前摸整天第二天就開櫃了= = 12/14 18:59
→ thebanana:根本沒有受訓這回事 上課沒有實習哪會懂 12/14 18:59
→ thebanana:一下部隊就真的隨人顧性命了 狂問狂錯幾乎是必須面對的 12/14 19:00
→ thebanana:尤其是賠錢 新人很難不賠錢 遇到就只有賠錢了 12/14 19:00
推 pearl7672:大樹分梯次,有人開櫃三個多月才受訓也有人幾個禮拜就去 12/14 21:17
→ pearl7672:受訓了~ 12/14 21:17
推 FFAA:大樹我覺得是人資安排課程需要喬講師吧 只要兩梯之間太接近的 12/14 22:15
→ FFAA:後面那梯好像都會變成先到分行再受訓 12/14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