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125:抖~~~ 12/14 23:23
→ nick1007:這樣這樣子的叫號量 菜鳥進去一定很快學會 但也忙翻了 12/14 23:24
推 Toshio0617:幾個櫃檯呀 我每天叫70~110個號 12/14 23:27
推 copyii:我朋友在高山大分行 一般4~500 前兩天600 好像開5個櫃吧 12/14 23:37
→ alexex88:不算甲存開9個櫃檯 12/14 23:43
→ alexex88:新人進來做一個禮拜就可以開櫃了啦讚..學很快 12/14 23:47
推 onetmac:一樓免抖 已經有板友分到太平分行了 再一個的機率很小吧 12/14 23:56
推 DrPeace:9個500號還好呀 12/15 00:02
→ bi125:阿 誰在太平了~^^|| 12/15 00:12
→ JonnyJumper:平均一個櫃50幾?那是爽缺吧.. 12/15 07:55
推 fyl1110:看客人性質 公司戶或定存戶多的話 一天叫50幾號 還蠻硬的 12/15 10:10
→ maydaychi:高山可以500號??南京東路那邊的嗎?? 12/15 16:32
→ alexex88:500號只是平均值大日子要叫到600-700號有時還破700 12/15 20:00
→ alexex88:開9個櫃不是每個櫃都可以認真叫號..以前我每天叫號都一定 12/15 20:04
→ alexex88:得破百..客戶性質就是公司和定存戶..很煩的 12/15 20:06
→ alexex88:台中的話太平-潭子-豐原都很忙其他都是涼缺了吧ㄏ... 12/1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