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ozip (鐵之貝克)》之銘言: : 這星期要去台企銀報到了, : 今天跑到分行去探路(很幸運地,離家只有半小時不到的路程) : 在門口張望的結果, : 發現還沒過中午就已經叫到了近300號... : 上次去另一家附近的台企分行,快三點半了卻只叫到180多號 : 所以想來請問各位前輩, : 半天就叫300號是正常的嗎?還是算很忙了? : 銀行業菜鳥想先有個心理準備XD : 大家一天最多叫過幾號呢? ㄎㄎ..要是分到太平分行..大日子500號跑不掉唷..而且我們是從1號開始叫的..絕無造假. 請放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10.110
bi125:抖~~~ 12/14 23:23
nick1007:這樣這樣子的叫號量 菜鳥進去一定很快學會 但也忙翻了 12/14 23:24
Toshio0617:幾個櫃檯呀 我每天叫70~110個號 12/14 23:27
copyii:我朋友在高山大分行 一般4~500 前兩天600 好像開5個櫃吧 12/14 23:37
alexex88:不算甲存開9個櫃檯 12/14 23:43
alexex88:新人進來做一個禮拜就可以開櫃了啦讚..學很快 12/14 23:47
onetmac:一樓免抖 已經有板友分到太平分行了 再一個的機率很小吧 12/14 23:56
DrPeace:9個500號還好呀 12/15 00:02
bi125:阿 誰在太平了~^^|| 12/15 00:12
JonnyJumper:平均一個櫃50幾?那是爽缺吧.. 12/15 07:55
fyl1110:看客人性質 公司戶或定存戶多的話 一天叫50幾號 還蠻硬的 12/15 10:10
maydaychi:高山可以500號??南京東路那邊的嗎?? 12/15 16:32
alexex88:500號只是平均值大日子要叫到600-700號有時還破700 12/15 20:00
alexex88:開9個櫃不是每個櫃都可以認真叫號..以前我每天叫號都一定 12/15 20:04
alexex88:得破百..客戶性質就是公司和定存戶..很煩的 12/15 20:06
alexex88:台中的話太平-潭子-豐原都很忙其他都是涼缺了吧ㄏ... 12/1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