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了提升客戶滿意度 縮短客戶臨櫃辦理等待時間 如果客戶等待逾10分鐘 每超過1人分行就要捐出10元給慈善機構 所以如果都沒捐 大家該不會以為那間分行不熱心公益 =.= 不知是誰想出這招全行做公益的熱血方針 就算中午不用餐 營業時間不敢上廁所連喝水都顯得奢侈 下午4點半才有辦法開始結櫃員帳 上班總是超過12小時才下班卻從來沒報過加班的我們 為了不讓客戶等待超過10分鐘 同事認真盡心盡力 卻有如此極富想像力的公主王子說出這套救國方案 或許這該解讀為為了舒緩我們的精神壓力 我們藉由對慈善團體的付出 讓自己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能有自我滿足的一種宣洩 一種對心靈空虛的彌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1.169
DrPeace:銀行不就是這樣嗎 多燒香轉到高司單位 12/15 00:23
rexlin:反正分行就是這樣的生活方式,樂捐當作行善事就不會悶了... 12/15 00:27
rexlin:捐小錢做公益比掏腰包買賠錢基金來得有意義多了... 12/15 00:28
hoyi:哪一間啊-_- 該不會又是高山? 12/15 01:13
shi21:好妙哦~哪一間啊? 12/15 20:07
pineapple530:好爛 辭職好了 12/1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