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girl (大玫瑰)
看板Finance
標題[閒聊]客戶等待時間
時間Wed Dec 15 00:14:45 2010
為了提升客戶滿意度
縮短客戶臨櫃辦理等待時間
如果客戶等待逾10分鐘
每超過1人分行就要捐出10元給慈善機構
所以如果都沒捐
大家該不會以為那間分行不熱心公益 =.=
不知是誰想出這招全行做公益的熱血方針
就算中午不用餐
營業時間不敢上廁所連喝水都顯得奢侈
下午4點半才有辦法開始結櫃員帳
上班總是超過12小時才下班卻從來沒報過加班的我們
為了不讓客戶等待超過10分鐘
同事認真盡心盡力
卻有如此極富想像力的公主王子說出這套救國方案
或許這該解讀為為了舒緩我們的精神壓力
我們藉由對慈善團體的付出
讓自己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能有自我滿足的一種宣洩
一種對心靈空虛的彌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1.169
→ DrPeace:銀行不就是這樣嗎 多燒香轉到高司單位 12/15 00:23
推 rexlin:反正分行就是這樣的生活方式,樂捐當作行善事就不會悶了... 12/15 00:27
→ rexlin:捐小錢做公益比掏腰包買賠錢基金來得有意義多了... 12/15 00:28
推 hoyi:哪一間啊-_- 該不會又是高山? 12/15 01:13
推 shi21:好妙哦~哪一間啊? 12/15 20:07
推 pineapple530:好爛 辭職好了 12/15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