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面試了一間小公司 康誠 負責幫客人處理房貸信貸等等理財業務 責任額一個月 120萬 底薪26k 超過的金額*0.006就是獎金 這樣ok嗎?? 小公司在做電銷的時候會不會比較沒有說服力啊 我媽說感覺有點危險 可以詢問一下各大銀行的獎金跟底薪是怎麼算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21.131
TERIYAKI:電銷或理專基本上都很缺人 門檻不高 建議直接找大公司 12/15 15:51
a0955837230:可是我是電機系... 12/15 16:05
afters:注意一下是不是代辦公司..機本上算是法律邊緣... 12/16 00:31
afters:而且吸人血的罪惡感很重 @@.. 12/16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