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nriver:以前都以為養老銀行的人都那麼資深應該很專業... 12/17 22:30
→ renriver:後來發現我錯了..... 12/17 22:31
推 neverli:推一個 12/17 22:35
推 rexlin:科科~~~阿兵哥理論很適用在銀行裡... 12/17 22:38
→ coober:環境越安逸 人就越失去動力 12/17 22:48
→ coober:民營的放款業務一樣 要狂盯授信 跟 帳務 12/17 22:49
→ coober:明明有公告的東西一樣給你裝死 附公文也一樣 12/17 22:50
推 oTwTo:推一個 雖然這一篇比較看不懂 可能還沒接觸過 囧> 12/17 22:50
推 neverli:那我糟糕了 我覺得很白話啊 哈哈 12/17 23:07
推 oTwTo:不用在意啦~我還沒有在金融業待過 無法當下領悟也是當然:) 12/17 23:10
推 thebanana:不太懂放款那一塊 是指他整套給你蓋 但有些不能蓋嘛? 12/18 10:30
→ thebanana:不然他整套給你 照道理出納就幫忙全部登打完畢就好了 12/18 10:31
→ thebanana:我們都是降 出納會幫忙把開狀費 信保費 印花都用好 12/18 10:31
→ thebanana:我只負責扣完帳 然後拿過去給他就沒事了 12/18 10:32
→ thebanana:另外外匯不知道算不算授信人員? 因為以前有領現金箱 12/18 10:33
→ thebanana:可以做出納的事 然後某次內控來就說外匯是授信人員 12/18 10:33
→ thebanana:外匯自此就被沒收現金箱 然後出納只開兩櫃 12/18 10:34
→ thebanana:每次中午只有一個人做 搞的外面的授信外匯要幫忙登打 12/18 10:34
→ thebanana:甚至從早到晚外面的授信外匯都只做出納的事 12/18 10:35
→ thebanana:自己的事都不用做了 為啥要雞婆? 因為客人會看你閒阿 12/18 10:35
→ thebanana:就在外大聲叫說裡面只開一個 外面一堆沒事做 要投訴 12/18 10:35
→ thebanana:殊不知經理管理就是要把出納極少化 授信外匯極大化 12/18 10:36
→ thebanana:為的就是要從羊身上拔毛阿 草當然就放少一點給你吃囉 12/18 10:36
→ thebanana:補充一下 我們分行叫號人數可到三百的 12/18 10:37
→ thebanana:出納真的有做那麼多嘛 其實一堆都被外面授信外匯消化掉 12/18 10:38
→ thebanana:因為出納比較沒有客人的壓力 反正乖乖叫號 12/18 10:38
→ thebanana:但是外面的外匯授信客人會走來看 然後罵幹啥不做 12/18 10:39
→ thebanana:迫於壓力下只好幫忙扣帳 錢再送去大出納繳費 自己事沒做 12/18 10:39
→ thebanana:真的是惡性循環 搞的最後關帳後出納就爽了 但我們不爽 12/18 10:40
→ thebanana:因為我們要開始真正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留到七點 他們五點 12/18 10:40
推 adkue:可以發篇hate文了 12/18 15:44
→ goulina:是黑特無誤吧 = = 12/20 09:54
※ 編輯: envy861 (114.43.157.168), 02/21/2015 21: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