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聽說過美國商會呢? 最近看到消息 台北美國商會在招募大學生志工 服務項目是文書處理和行政等事項 不知道該不該去報名參加... 很怕到最後什麼都沒學到 淪落為打雜小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8.161
destiny0609:話說當志工不就是服務的精神嗎??....... 12/19 00:46
wan931212:不好意思 是怕投入的時間和想學的東西不成正比 12/19 00:47
wan931212:所以想問問大家想法~ 謝謝 12/19 00:47
shihyun:哪個工作 不是打雜開始的 被踩在地上再爬起來 才是人生 12/19 01:08
iamsohot:就是打雜 但我想即使是打雜也不會甚麼都沒學到的 12/19 01:23
YoBo:不然你想志工會讓你接觸到什麼高深的業務嗎? 12/19 01:37
qmqmqm:志工....可以練到什麼....想太多 12/19 11:33
ajph:這個工作以前看到是有PAY的 後來改成志工真的很傻眼 12/19 18:56
ajph:朋友錄取過據說非常打雜 要學東西也是可以挑的... 12/19 18:57
lovebp:很推薦!!!從打雜做起 是很正常的 12/19 19:14
lovebp:哪裡不是從基本做起呢?在那可以見識到很多商界的互動~ 12/19 19:17
ajph:基本學起是沒錯 不過工作也有CP值高低 原PO可以好好考慮 12/19 19:58
bort:推薦喔,大學待了一年多學到很多,排課很麻煩就是了 12/19 22:45
qmqmqm:問題是這以前是有pay的喔.... 12/19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