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stiny0609:話說當志工不就是服務的精神嗎??....... 12/19 00:46
→ wan931212:不好意思 是怕投入的時間和想學的東西不成正比 12/19 00:47
→ wan931212:所以想問問大家想法~ 謝謝 12/19 00:47
→ shihyun:哪個工作 不是打雜開始的 被踩在地上再爬起來 才是人生 12/19 01:08
推 iamsohot:就是打雜 但我想即使是打雜也不會甚麼都沒學到的 12/19 01:23
→ YoBo:不然你想志工會讓你接觸到什麼高深的業務嗎? 12/19 01:37
推 qmqmqm:志工....可以練到什麼....想太多 12/19 11:33
推 ajph:這個工作以前看到是有PAY的 後來改成志工真的很傻眼 12/19 18:56
→ ajph:朋友錄取過據說非常打雜 要學東西也是可以挑的... 12/19 18:57
推 lovebp:很推薦!!!從打雜做起 是很正常的 12/19 19:14
推 lovebp:哪裡不是從基本做起呢?在那可以見識到很多商界的互動~ 12/19 19:17
推 ajph:基本學起是沒錯 不過工作也有CP值高低 原PO可以好好考慮 12/19 19:58
推 bort:推薦喔,大學待了一年多學到很多,排課很麻煩就是了 12/19 22:45
推 qmqmqm:問題是這以前是有pay的喔.... 12/19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