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GARYARLOO:請問知道要受訓幾天嗎? 假日要嗎? 12/27 12:09
→ windth:之前問是八天,六日不用 12/27 12:12
推 nick1007:希望第一梯可以分享受訓的情況 會有兩個人同一間分行嗎? 12/27 12:27
推 blueberrysun:永和分行...(羨慕)..... 12/27 12:35
推 yo30110:請問通知方式只有信箱麼? 12/27 12:39
→ bi125:shit~~ 12/27 12:42
推 nick1007:我在萬華分行OK嗎? 請問b大位何要shit~~? 12/27 12:49
推 blueberrysun:有人在錦和分行嗎??? 12/27 12:52
→ windth:藍莓大跟bi大難不成都是永和人?@@ 12/27 13:15
→ bi125:中區竟然被分到大甲~崩潰ing~明天得開車殺去找房子了 12/27 13:25
→ windth:呵,bi大還算近了,我明天要從台南殺去台北找房子了=ˇ= 12/27 13:31
推 michelle7684:請問有人知道是這次就會通知備取的還是下次嗎~~ 12/27 13:44
推 blueberrysun:我不是永和人~我是中和人...不過永和比較熱鬧啊~><~ 12/27 13:55
→ Ashan2099:請問中彰投外勤的目前有被分到的分行有哪幾間? 12/27 13:56
推 onetmac:員林人分到南投分行@@ 12/27 14:26
→ bi125:台北租屋資訊好找阿~我只能去當地撕廣告單了~~ 12/27 14:27
推 nick1007:請問只會收到e-mail嗎? 12/27 16:10
推 DTapir:台北租屋可以看PTT的雅房套房版,還有591.com.tw 12/27 16:15
推 Ashan2099:onetmac大是外勤嗎?@@ 12/27 16:25
推 blueberrysun:台北租屋還可以看一下看板裡的小廣告,PTT上太多鬼屋 12/27 16:39
→ blueberrysun:了....= =要慎選啊..... 12/27 16:39
推 onetmac:我是內勤 Ashan大是哪間分行勒? 12/27 17:15
→ duetto:台北外勤 松山分行 有同學或學長姐嗎。。。 12/27 17:23
→ Ashan2099:onetmac大 我分到彰化分行~ 行訓所見囉^^ 12/27 19:26
推 onetmac:真好...彰化人嗎 12/27 19:28
推 Ashan2099:烏日...通勤時間大約要半小時= =" 12/27 19:47
推 nick1007:請問一下台中人都去哪裡做體檢? 有規定醫院嗎? 12/28 12:22
推 eaebabc:終於等到錄取通知了...我是備取的...不過分行離我家好遠喔 12/28 15:29
→ rex910015:請問樓上是哪個組別的備取呢? 12/28 15:32
推 nick1007:已經有通知備取了 好快啊! 果然很缺人 12/28 17:21
→ unlo:我是台北外勤組備取的 我也收到了 在營業部@@ 是總行嘛? 12/28 18:18
推 hsnukay:台北內勤備取也收到了 12/28 18:30
推 nowen:營業部是總行沒錯..塔城街30號..恭喜阿 12/28 20:16
→ nowen:好像第一梯不少人沒報到的樣子.. 12/28 20:17
→ unlo:請問總行是好單位嘛?@@ 第一梯沒到應該是都去台銀或兆豐了吧. 12/28 20:20
→ bi125:兆豐沒這麼快~應該是去台銀了 12/28 20:57
推 nick1007:官股銀行已經不錯了! 不知大家是否還是以台土銀為目標? 12/28 21:04
推 kenji1111:資訊都沒開始備取嗎QQ" 12/28 21:46
推 mozip:第一梯受訓的都才剛回來阿!明天就要回分行囉~回樓上某樓 12/28 22:56
→ mozip:兩個或三個人同一分行的都有... 12/28 22:57
推 dearestmo:樓上不就是傳說中的m大... 12/28 23:10
推 IsYou:onetmac大~第一梯有一個台中人分到彰化分行說~他很想換..哈 12/28 23:21
→ IsYou:第一梯有七個沒去受訓~據我所知五個去台銀,一個出國了~ 12/28 23:22
推 onetmac:我的南投分行可以跟他換XD 他是外勤嗎? 12/28 23:26
→ bi125:我也很想換....Orz 12/28 23:29
推 IsYou:bi可以考慮租銀行的宿舍~不到兩千塊~不過兩個人一間的樣子 12/28 23:35
→ bi125:的分行在台中海線~應該沒有宿舍這東西..XDD 12/28 23:37
推 joght:請問第二梯報到是否有外匯人員呢? 12/29 00:06
→ yo30110:請問只有信箱通知麼?我很怕我信箱寫錯... 12/29 10:47
→ Ashan2099:onetmac大如果通勤從員林到南投要多久? 12/29 13:51
→ Ashan2099:樓上,對喔~都用email方式通知 ^^ 12/29 13:52
→ yo30110:謝謝As大,完蛋了.... 12/29 14:42
推 unlo:建議可以打去問人資看看阿 他應該會在跟你確認信箱:) 12/29 14:54
推 Ashan2099:還是要直接打給黃先生問看看呀@@?跟他確認有無收到... 12/29 15:16
→ cowboymk2:體檢花了我980元好貴,且還要等3天,下個禮拜一才有報告 12/29 16:43
→ cowboymk2:且縣市合併我的刑事記錄表高雄縣填表,去高雄市警局拿 12/29 16:45
→ cowboymk2:看來要等一兩天,建議大家文件要辦請早,尤其是體檢 12/29 16:46
→ bi125:可以直接寄到受訓分行單位~就不用再跑一趟了吧~ 12/29 16:47
推 Ashan2099:體檢表能否晚點交?我這邊體檢要等到1/5才可以拿耶= =" 12/29 17:16
→ Ashan2099:也想請教一下受訓的服裝?希望第一梯的可以分享一下 感謝 12/29 17:17
→ yo30110:請問黃先生電話.... 12/29 18:25
推 DTapir:請問行訓所的門禁時間? 12/29 20:27
→ IsYou:體檢可以晚點交沒關係,到分行跟分行副理說一聲就可以了 12/29 23:36
→ rrrrr62:台中人被分到彰化....躺著也中槍= = I大你是誰 快報上 12/29 23:59
→ rrrrr62:名來 12/29 23:59
推 onetmac:員林到南投約30~40分鐘左右 今天開過一趟了 12/30 00:08
→ bi125:樓上是上班時間開的嗎..不是的話 時間可能要再拉長~ 12/30 00:12
推 onetmac:早上10點開的... 12/30 00:32
→ bi125:所以要不要試試看8點出門的通勤時間.. 12/30 00:37
推 iamsosorry:台企總行最近似乎在逼退某些人 所以派任上很奇怪 12/30 01:19
→ bi125:逼退新人嗎...=.=|| 12/30 01:32
推 iamsosorry:當然是老人啊 12/30 01:40
→ iamsosorry:把老人調出彰化 有缺請調卻調不回去 八成就是要逼退了 12/30 01:41
→ iamsosorry:習慣就好 反正這是老人的事情 12/30 01:42
→ bi125:優退的另一種招數~~噗 12/30 02:07
→ windth:iamsosorry大說的這種手法在X中銀行常常上演 12/30 17:09
推 mozip:哈哈有人躺著也中槍XDD 12/30 20:11
→ rrrrr62:>"< 12/30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