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行、敦化、忠孝、民權、和平、仁愛、世貿、永和、中和、雙和、延平、南門 北投、松山、民生、大安、中崙、臺北、金山、劍潭、萬華、南新莊、板新 以上是我目前知道的~ 想請問忠孝、仁愛、民生、敦化、南門怎麼樣呢? 有點眼花撩亂了@@ ※ 引述《forgo95 (lin)》之銘言: 我家妹妹剛考上台銀,就是現在剛上陽明山受訓那批 因為她們明天職缺總/分行才出來,後天就要選了, 所以沒太多時間可以詳細比較 她的名次蠻前面的,基本上選擇空間大,只是不知道怎麼選擇? 所以想請問比較了解的前輩: 1.爬文看到總行相對於分行來說學習的範圍比較狹,所以會比較偏向選擇分行, 想請問分行中有沒有工作氣氛比較好,或是主管比較nice的,或是其他附加 條件 ex:不用加班到比較晚的、加班費可以照實報的...... 可以直接推文哪間分行,畢竟分行那麼多,缺又還沒出來,只是想心理留個底, 怕說到時候曚著眼睛就胡亂選了 2.因為我們是南部人,能抽到宿舍當然是最好,畢竟每個月可以省下不少開銷, 可是好像要等好久才能確定有沒有抽到,外面的房子幾乎又都要簽約,想請問 有沒有辦法先確定有沒有得住?這樣心裡有個底 看能不能找到月簽或半年簽約 的租屋 麻煩前輩幫忙了~ 恕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133 ※ 編輯: forgo95 來自: 61.223.231.118 (12/30 20:30)
saxo2015:我的"線人"一直沒接電話@@" 謝謝原po分享^^ 12/30 20:39
saxo2015:有沒有台銀板友幫忙分一下大小間~以人數來看的話~^^ 12/30 20:41
erichow:沒學妹了... 12/30 20:42
LaMusique:不能認親了 >< 12/30 20:46
LaMusique:大行~ 民權 忠孝 敦化 12/30 20:48
Toshio0617:水啦 新人快來接我的電金 12/30 20:51
kowit:我覺得要住宿的話,可以選民權,因為宿舍很近,下班五分鐘就 12/30 21:12
kowit:家,只是不知道民權缺多不多? 12/30 21:14
hoyi:總行也是大行阿(噗)... 萬華蠻小的,在西門町附近~ 12/30 21:28
oTwTo:那原po問的忠孝、仁愛、民生、敦化、南門這幾間呢?有推的嗎? 12/30 21:32
ddkl:擇你所愛吧~畢竟內部的氣氛很主觀 更何況部門也是~~! 12/30 21:34
hoyi:民權據說只開一個缺(噗)。總行是營業部,不是內部部處喔。 12/30 21:56
bi125:人跟人之間的相遇是很奇妙的~人家說哪家分行好~ 12/30 21:57
bi125:也不一定適合你~~ 12/30 21:57
yape:啥@@我們金山有缺人喔! 12/30 21:57
saxo2015:延平 & 南門....板上台銀前輩對這兩間有沒有什麼了解呢? 12/30 22:18
kingofcs:咦?今年基隆沒有缺嗎..? 12/30 22:26
TsuC:缺2 12/30 22:31
EGTHEBEST:看妳是什麼心態進去 若是想學東西>當然去大行 12/30 22:36
EGTHEBEST:若是想涼涼過>就選來客數較少的分行 但小分行若編制少> 12/30 22:38
EGTHEBEST:可能比大行累(一人身兼數職) 但台北的分行基本上都很多 12/30 22:39
EGTHEBEST:客人 如果有好缺早就被佔走啦 不太有好缺可以選 12/30 22:41
EGTHEBEST:尤其你們這批過年前報到的 要有心理準備下分行後會很忙 12/30 22:43
EGTHEBEST:到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不然心態沒調整好 可能會不適應來 12/30 22:44
EGTHEBEST:客數爆滿的時候 沒聽說過年有不忙的分行 尤其還要提供 12/30 22:46
EGTHEBEST:換新鈔的服務 12/30 22:47
bigline:以客戶角度 永和分行超忙(樂華旁那家) 永遠川流不息 12/30 23:21
kate1102:你選的那五間 裡面有一間是地雷 12/30 23:31
EGTHEBEST:樓上確定只有一間? 12/30 23:33
kate1102:你可以說是哪間 看是不是我想的那間 12/30 23:43
cartoonbear:竟然沒基隆 太扯了 難道被上一次招考的填滿了嗎XD 12/31 00:06
cartoonbear:今年的缺還算不錯吧~ 12/31 00:07
forgo95:可以請問地雷是哪家嗎? 12/3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