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xo2015:我的"線人"一直沒接電話@@" 謝謝原po分享^^ 12/30 20:39
→ saxo2015:有沒有台銀板友幫忙分一下大小間~以人數來看的話~^^ 12/30 20:41
推 erichow:沒學妹了... 12/30 20:42
推 LaMusique:不能認親了 >< 12/30 20:46
→ LaMusique:大行~ 民權 忠孝 敦化 12/30 20:48
推 Toshio0617:水啦 新人快來接我的電金 12/30 20:51
→ kowit:我覺得要住宿的話,可以選民權,因為宿舍很近,下班五分鐘就 12/30 21:12
→ kowit:家,只是不知道民權缺多不多? 12/30 21:14
推 hoyi:總行也是大行阿(噗)... 萬華蠻小的,在西門町附近~ 12/30 21:28
推 oTwTo:那原po問的忠孝、仁愛、民生、敦化、南門這幾間呢?有推的嗎? 12/30 21:32
推 ddkl:擇你所愛吧~畢竟內部的氣氛很主觀 更何況部門也是~~! 12/30 21:34
推 hoyi:民權據說只開一個缺(噗)。總行是營業部,不是內部部處喔。 12/30 21:56
→ bi125:人跟人之間的相遇是很奇妙的~人家說哪家分行好~ 12/30 21:57
→ bi125:也不一定適合你~~ 12/30 21:57
推 yape:啥@@我們金山有缺人喔! 12/30 21:57
推 saxo2015:延平 & 南門....板上台銀前輩對這兩間有沒有什麼了解呢? 12/30 22:18
推 kingofcs:咦?今年基隆沒有缺嗎..? 12/30 22:26
→ TsuC:缺2 12/30 22:31
推 EGTHEBEST:看妳是什麼心態進去 若是想學東西>當然去大行 12/30 22:36
→ EGTHEBEST:若是想涼涼過>就選來客數較少的分行 但小分行若編制少> 12/30 22:38
→ EGTHEBEST:可能比大行累(一人身兼數職) 但台北的分行基本上都很多 12/30 22:39
→ EGTHEBEST:客人 如果有好缺早就被佔走啦 不太有好缺可以選 12/30 22:41
→ EGTHEBEST:尤其你們這批過年前報到的 要有心理準備下分行後會很忙 12/30 22:43
→ EGTHEBEST:到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不然心態沒調整好 可能會不適應來 12/30 22:44
→ EGTHEBEST:客數爆滿的時候 沒聽說過年有不忙的分行 尤其還要提供 12/30 22:46
→ EGTHEBEST:換新鈔的服務 12/30 22:47
推 bigline:以客戶角度 永和分行超忙(樂華旁那家) 永遠川流不息 12/30 23:21
推 kate1102:你選的那五間 裡面有一間是地雷 12/30 23:31
推 EGTHEBEST:樓上確定只有一間? 12/30 23:33
推 kate1102:你可以說是哪間 看是不是我想的那間 12/30 23:43
推 cartoonbear:竟然沒基隆 太扯了 難道被上一次招考的填滿了嗎XD 12/31 00:06
→ cartoonbear:今年的缺還算不錯吧~ 12/31 00:07
→ forgo95:可以請問地雷是哪家嗎? 12/3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