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eville0402:恕我直言,實習不就是在做打雜的工作嗎? 01/06 20:07
→ Neville0402:很難學到甚麼行銷企劃的東西...請不要有太大期待 01/06 20:08
→ autumnpig:那有沒有什麼部門 打雜之餘比較有機會學到東西呢? 01/06 20:09
推 eddit:打雜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01/06 20:29
推 yape:只要有心 打雜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喔~^^ 01/06 22:04
推 ajph:不同意一樓的說法 實習有很打雜也有很不打雜的 01/06 22:08
→ ajph:不過想學行銷企劃去銀行業是有特殊興趣嗎 01/06 22:09
→ Neville0402:是喔,那舉一下很不打雜的單位吧... 01/06 22:31
推 bryan648:回樓上 也是有直接把你當正職人員在用的阿xd 01/06 23:31
→ wantyoufly:行銷企劃跟業務是相輔相成的, 想做行銷就要先懂業務! 01/06 23:45
推 kentwu179:很想請問一下您念的系所還有實習的時間大約多長? 01/07 01:22
推 tiwei:那要看怎麼定義什麼是打雜吧..我覺得IBM intern不錯阿 01/07 09:32
→ tiwei:或者Hedge Fund Quant的intern都很不打雜阿..y 01/07 09:33
→ autumnpig:本身就讀統計系 若有幸進去實習的話是大約四個月的時間 01/07 12:25
→ autumnpig:其實每個單位都不排斥 但就是不太了解工作性質 01/07 12:26
→ autumnpig:即使打雜 能從旁接觸了解金融行業的職務也算經驗 :) 01/07 12:28
推 kevin1273:原po是軍公教子弟? 01/07 15:21
→ autumnpig:有這規定嗎? 01/07 20:00
推 aarop:實習很好 我當初也是升大四去銀行實習 畢業直接就生正職了 01/07 20:23
→ aarop:而且多學點東西真的很好喔~對未來就業 我覺得有幫助 01/07 20:24
→ autumnpig:所以有推薦的實習單位嗎? 01/08 03:00
推 JIPEN:名稱有"企劃"和"行銷"的單位基本上符合 但還要看實際實習後 01/09 18:23
→ JIPEN:被分派哪些工作 即使是打雜 也是種學習與經驗 順便提早了解 01/09 18:24
→ JIPEN:感受職場生態 評估自己是不適合往這個產業、領域發展~ 01/09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