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半天終於出來了 貨幣銀行跟會計考一堆鳥題目 氣死~ http://botexam.tabf.org.tw/tw/ptc_100landbank/BotAnsmvwryjkuix.a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67.17
tgzechs:有沒發現公布的題號有誤,在搞什麼 01/10 12:12
rex910015:樓上有沒發現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只會公布一個版本 01/10 12:14
ffs:大家對完答案順便報個分數吧 01/10 12:24
ewnlonq:大家考得如何?外勤普通72綜合80,不知道有無機會面試… 01/10 12:25
awonder:爆了..財富金融組..我大約只有75多,這次考題看來沒希望 01/10 12:31
evanescence:對完答案的結論:國金組果然是以國英決勝負了(泣) 01/10 12:35
Chin57:考爆了...越考越沒信心...不知道該怎麼念了 01/10 12:38
hsw5401:國際金融組 專業93分 國英72分 加權84.6分 01/10 12:38
rex910015:C大不要灰心 我也是自台銀考來 每次平均都退步3分@@ 01/10 12:40
fgvb:國金 專89 國英76 加權怎麼算? 01/10 12:42
Chin57:唉....比較起來台銀考題真的好親切善良XD 考得好煩喔 01/10 12:43
hsw5401:專業60% 共同40% 01/10 12:46
cheng1983:專業翻過去一整排幾乎都錯>< 外勤 專66.25 綜合68 唉. 01/10 12:46
tim000000:考一堆書上找不到的 也沒辦法 01/10 12:53
a608284051:國際金融 共同86 專業94.75 01/10 12:53
hsw5401:這一次國際金融錄取分數會不會創史上新高紀錄 01/10 12:58
fgvb:看來可能性不小 01/10 13:06
jelly0416:國際金融組這次分數都好高喔~ 01/10 13:07
wan38:一班金融 國英72 專業67 加權69 沒希望了吧>"< 01/10 13:29
youngscott:這次如果照傳言 英文算簡單的話 搞不好又要80幾才面試 01/10 13:31
youngscott:因為以往都是靠英文決定 英文簡單分數就拉高 = = 01/10 13:32
youngscott:但我明明就覺得這次英文很難 (嘆~~) 01/10 13:32
hsw5401:有人知道上一次 國際金融組進去面試資格要幾分呢???? 01/10 13:33
hongz:國金95 一般86 01/10 13:41
OutOfTears:國際金融這次考太簡單了.....很沒鑑別度......= = 01/10 13:41
god760718:外勤國英86 專業93.75 01/10 13:44
a608284051:hongz大大 你說上次國金要95分才能面試 @@ (淚奔) 01/10 13:48
flycatty:他是在報自己的分數吧 01/10 13:48
rex910015:god的分數 榜首應該差不多了@@ 01/10 13:49
youngscott:對阿 god大 昨天就感覺很強了... 01/10 13:51
b0119:考國金的都好高分...我加權後才83.4,祈禱能進面試.... 01/10 13:51
hongz:我對不起大家 ^^" 造成誤會 小的只是剛對完答案 講自分數@@ 01/10 13:53
hongz:是說我也不知道去年的國金組要多少分才能進面試!!!! 01/10 13:56
flycatty:h大估多少呢 01/10 13:58
hongz:f大 我只覺得會很高很高@@ 01/10 14:00
hsw5401:到時候 會不會很多人 同分 01/10 14:00
youngscott:外勤依照台企銀上次的面試錄取分...會不會破80!? 01/10 14:02
youngscott:因為god大已經率先出現90平均了 感覺不妙... 01/10 14:03
ewnlonq:希望不要啊~ 01/10 14:04
youngscott:滿有可能耶 上次台企銀進面試是7.% 這次土銀是6.% 01/10 14:05
youngscott:而且都有90以上的分數出現 01/10 14:06
rex910015:難度有差 錄取人數也差很多 我希望是80以下@@ 01/10 14:07
flycatty:插個話 台銀3月有要考嗎 01/10 14:15
e7810242002:這次的內外勤 專業科目 幾乎沒看過 考古題有類似的 01/10 14:27
youngscott:上次台企銀專業比較多考古題 但這次英文都被說簡單阿~ 01/10 14:39
zerorolin:法務平均80 請問有希望嗎? 01/10 15:17
god760718:向銀行借款買存貨產生的利息 不是算存貨成本嗎XD 01/10 15:36
sunki0329:請問貨銀考題美國QE2的影響 聯邦資金利率下跌哪裡有錯 01/10 15:58
sunki0329:想很久不知自己哪裡觀念錯誤 01/10 16:00
Fallon:外勤加權80.05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雖然我覺得非常不樂觀:( 01/10 16:11
mllm:請問有人知道上一次土銀外勤是幾分進面試嘛?感謝^^ 01/10 16:13
youngscott:上次土銀外勤是76.多分 但最近一年太多高手了 01/10 16:17
youngscott:不恥相師 不是指 向老師學習嗎? 這怎會是雙向? 01/10 17:29
adaphne:根樓上有同感 01/10 17:46
oTwTo:我想 不恥相師是"互相學習" 不是向老師學習 師是"學習"動詞 01/10 17:54
oTwTo:搜尋了一下 不恥相師:不以(認為)相師(互相學習)為羞恥 01/10 17:56
youngscott:但是師說 是在講老師耶 我有看過翻譯是不以向老師學習 01/10 18:05
youngscott:為恥 所以才會覺得是單向 01/10 18:06
iWantREd:外勤普通70 專業80 不太妙 01/10 19:10
answerwang:外勤普通70(死在英文)專業68(死在貨幣) 悲哀阿~ 01/10 22:40
tony1221:研訓院的網站是不是掛啦...進不去沒法對答案阿... 01/11 00:08
cloudw:是啊~專業科解答的網址找不到網頁了! @@" 01/11 00:13
fantasy1943:應該是掛了!!明天在對吧!! 01/11 00:16
Egiot:外勤普通74專業65 加權69 掰掰~ 01/13 11:48
bi125:燒到快40度,加權不到70...Orz 01/15 21:56
abenton:外勤普通90專業75加權80掰掰 01/17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