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有人知道澳盛理專跟櫃員的待遇和福利嗎 版上的資料好少~~知識+也查不到 希望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回答一下~~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103.179
hsw5401:里專沒pool 很難做 可是獎金很高 01/13 16:28
brooksc:我之前有上anz儲備理專,培訓+開發客戶來開戶為期9個月 01/13 18:11
brooksc:之後下分行變一般理專,開給我的待遇是35k以上 01/13 18:13
ray0314:陪訓就九個月了哦~~也太好了吧 01/14 07:49
brooksc:美其名叫培訓,事實上是沒Pool而要你自己開發自己經營 01/1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