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y0314 (TERRY)
看板
Finance
標題
[請益] 有人知道澳盛理專跟櫃員的待遇嗎
時間
Thu Jan 13 15:42:00 2011
如題~~ 有人知道澳盛理專跟櫃員的待遇和福利嗎 版上的資料好少~~知識+也查不到 希望如果有人知道可以回答一下~~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2.103.179
推
hsw5401
:里專沒pool 很難做 可是獎金很高
01/13 16:28
推
brooksc
:我之前有上anz儲備理專,培訓+開發客戶來開戶為期9個月
01/13 18:11
→
brooksc
:之後下分行變一般理專,開給我的待遇是35k以上
01/13 18:13
→
ray0314
:陪訓就九個月了哦~~也太好了吧
01/14 07:49
推
brooksc
:美其名叫培訓,事實上是沒Pool而要你自己開發自己經營
01/1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