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下周要到一家本土金控實習,被派到的服務單位是負責外資法人業務的交易室,擔任 助理。請問各位板上的先進們是否有甚麼在交易室裡工作的注意事項或是前輩們的經驗 可以不吝嗇的指點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252
sam352306:把握聊天時間比較重要吧XD 01/14 01:58
piao07:該不會是富X吧 01/14 19:30
isly:推一樓!主動點找事情做,主管知道你能力才會給你更多東西 01/14 21:45
isly:否則daily routine的事情其實都差不多 加油吧做事情仔細點 01/14 21:49
iamcharlie:的確是富X,在富X金融大樓十八樓,請問主動找點事情做是? 01/14 22:40
iamcharlie:另外請問把握聊天時間是要聊哪些東西呢?關於盤勢?? 01/14 22:41
iamcharlie:還是甚麼相關的咧?小弟今天了解是由一位吳總指點我,請 01/14 22:42
iamcharlie:問有人對吳總有認識嗎? 01/14 22:42
figen:把英文練好聊天,了解一下保銀的作業 01/15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