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 要做好一名「海外交易員」,基本上要有什麼樣應有的條件? 如果是剛畢業的學生,完全沒經驗,要如何產生這樣的工作機會? 另外,這樣的工作好像要輪班?大多數的人會不會做不到2年就換工作? (會考慮生理上的問題) 如果真的換工作?往後可以發展的方向為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00.253
dk2006:英文要能跟外國人溝通 要輪值夜班 幾乎都徵男生居多 01/15 21:12
dk2006:女生要可慮生理上的問題還是算了吧 01/15 21:12
wellwilling:第一交易員業績壓力大,做不出公司要求的利潤就掰掰了 01/16 11:31
wellwilling:第二海外交易員幾乎都是夜班,晝夜顛倒,非常傷肝 01/16 11:32
piao07:這種交易員應該是dealer吧? 執行交易 不會有業績的問題吧 01/16 12:28
MERANTI:有興趣的話~富邦有計畫培訓唷!可以去富邦網頁看 有說要高 01/17 01:00
MERANTI:業還初業 還有英文能力的樣子 可以去看看~ 01/17 01:01
hagousla:基本條件--很好的肝 01/23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