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 大家 我在某金控投資部門上班 最近部門有規劃要擴編 工作內容: 投資報告製作 報表維護 交易單執行 條件要求為 國立大學財經相關科系以上 有興趣的 可以來信詳談 islandpersons@gmail.co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92.34
tenghui:公司名字難道就不能大方俐落打出來? 01/16 12:25
KULW:這樣誰跟你詳談? 01/16 12:44
Delisaac:上兩樓不知道在噓個屁?有時公司部門要擴編也算是業務機 01/16 12:49
Delisaac:密,何況原po都說來信詳談了,寄信去問他自然就會回答, 01/16 12:50
Delisaac:有啥好噓的?金融板已經快變考試板了,偶爾有徵才文還要 01/16 12:50
Delisaac:被無聊酸民亂噓,以後哪還會有人來po徵才文。 01/16 12:51
unicotexalex:1f沒噓啊... 01/16 12:53
KULW:這樣就叫無聊酸民喔? 01/16 13:05
Linethan:的確蠻無聊的 01/16 13:17
tenghui:Delisaac眼力不好喔... 01/16 13:41
renriver:最近半年看到這種某金控徵才文好像是富邦居多 01/16 14:37
jesulafe:就是噓 不公開是哪家還不用公司E-mail 是哪見不得人? 01/16 15:18
jesulafe:還是"資產管理"公司? 回去重寫再來! 01/16 15:19
DrPeace:徵個基層人員搞到這樣 會不會太誇張~~ 01/16 15:20
cv3332000:噓國立大學 01/16 15:29
yeahbaby:徵個基層人員搞到這樣 會不會太誇張? 01/16 16:22
qmqmqm:表單維護要國立財金系喔? 01/16 16:57
qmqmqm:那這樣薪水呢? 01/16 16:57
ohright:要進前台本來就競爭啊,做報表..國立財金大學,剛好而以.. 01/16 17:03
Linethan:再怎麼噓也改變不了現實的 要求國立財金科系算低門檻了.. 01/16 18:36
jesulafe:祝徵人順利呀! 祝你找到的人可以做的久呀! 01/16 19:27
BookLearn:連打手都找好了 啥咪公司PO出來讓大家看看 01/16 21:21
Delisaac:有看過我推文就知道我是在某官銀工作,有必要當他打手? 01/16 21:38
Delisaac:酸民要把這個板搞爛就請便吧,反正也不甘我的事。 01/16 21:39
neverli:其實我覺得Delisaac的想法正常(雖然第一句語氣超衝 很糟) 01/16 21:50
neverli:但是我覺得PTT應該是站在勞方的角度出發 所以之後如果不能 01/16 21:50
neverli:配合新版規的 就請去付錢給人力資源公司 01/16 21:50
KULW:有反對意見就說別人是酸民??少在那自以為是....... 01/16 21:51
dammny:拍拍三樓 01/17 00:07
gcbv:一堆得不到的 酸的咧! 原PO出發用意良好 01/17 00:35
gcbv:公司不公開當然有其考量 01/17 00:36
sam352306:是跟你詳談就可以決定錄取嗎? 好罩!! 01/17 01:31
max9797:國立大學...做後台撕報表的工作.......好工作~贊~ 01/17 01:40
hsien0420:寄了也沒回答 01/17 11:18
chalun:很正常阿 我待的金控 美國雙碩士也是後台待1年多 才到前台 01/17 14:03
chalun:老闆不可能貿然讓菜鳥去前台的 01/17 14:06
jesulafe:去應徵還不知道什麼公司 不用考量啦 詐騙集團確定 01/17 17:20
Linethan:樓上已經去應徵了喔?? 是什麼詐騙集團可以分享一下嗎? 01/17 17:24
sky1229:手滑了.. 01/18 01:03
jeffhunng:私立大學就活該被歧視嗎? 01/18 12:54
jesulafe:對 我就是沒面試過 我就是要抹黑! 怎樣 來咬我呀! 01/20 22:21
dosh:某樓不曉得在嗆個屁, 自己為官銀如何, 比較屌嗎? 還說人酸民 01/21 07:59
dosh:如果公司名門正派, 何必隱姓埋名在招募, 鐵定不是個正經職缺 01/21 08:00
Linethan:原來這年頭可以忝不知恥的公開抹黑別人 我真的該多學學了 01/21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