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大家好像不怎麼關心這家公司 還是跟大家講一下放榜了 http://botexam.tabf.org.tw/tw/ptc_100skbank/doc/mfgerssh.pdf 小弟僥倖錄取了 也祝大家金榜題名 新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0.23 ※ 編輯: tnsshpig 來自: 122.117.180.23 (01/31 09:54)
snickofwind:口試60分 備取 最完美的結果 01/31 09:54
qoqu:也是備取,是期待的結果,進可攻退可守~ 01/31 10:08
qoqu:面試那天急性腸胃炎,從凌晨開始拉肚子,口試還有80分真的心 01/31 10:14
qoqu:懷感恩了XD 01/31 10:14
unicotexalex:備取+1 01/31 10:28
rex910015:備取+1 但面試好低分喔@@ 01/31 10:37
jeffhunng:為什麼大家不怎麼關心這家公司? 01/31 10:49
qoqu:所以大家面試大概怎樣,我那天覺得真的被電很慘,都快哭了... 01/31 10:54
unicotexalex:被電你還是80啊XD 感覺好壞跟分數沒關 01/31 11:05
chansexy:聊的超愉快的 口試 68... 01/31 11:23
regina0828:聊得很愉快+1,面試68.33orz 01/31 11:34
Pluie0905:備取+1 面試80 01/31 11:36
oTwTo:借個推文,台銀第二批通知了,有的人去一下信箱喔 01/31 12:45
miux:請問備15有機會上嗎?我面試也是70...我覺得面試會80的人太強 01/31 13:43
g8man02:面試太主觀了!! 01/31 14:08
happykiddog:我面試60........不但口試時被電 連口試分數也被電 01/31 14:41
yaungmoon:奇怪.....老婆面試86分多 問問她講了啥?? 01/31 14:45
waimama:口試93..莫名中了.. 01/31 15:07
ilana0409:電很慘+1...口試88... 01/31 15:22
tnsshpig:口試從頭電到尾!! 最慘的面試之一 83... 01/31 15:46
miux:到底怎樣才可以那麼高分啊?分享一下小技巧啊... 01/31 15:49
socharge:歡迎新進伙伴 XD 01/31 20:58
bessvirus:備的絕對會上不用擔心XD 01/31 21:05
chiawei314:口試87,沒有被電的感覺.第二試場考官太仁慈嘛? 01/31 23:14
elvaibs:我同學新光離職的,希望你們可以撐下去!! 02/01 13:15
leon0000:推樓上 而且我朋友離職的心情跟退伍心情一樣 02/01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