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toonbear:恭喜阿!! 01/31 22:46
→ sam352306:賀~~ 01/31 22:51
推 chiakis:恭喜! 01/31 22:52
推 saxo2015:恭喜!開心過年囉~^^ 01/31 23:02
→ nata12:這次考試是台北地區缺額? 01/31 23:11
推 newpaul:挺快的嘛 01/31 23:17
推 STdream:恭喜! 過好年 ^^ 02/01 00:41
推 cyc31:恭喜! 02/01 01:35
推 super147:恭喜 02/01 07:24
推 nfantasy1004:收到+1 02/01 09:00
推 iamtiger40wa:我居然也收的到+1 02/01 10:17
推 RoseQ:恭喜恭喜^^ 02/01 11:34
推 Pluie0905:恭喜!^^ 02/01 11:38
推 tk08:收到+1~~~ 上班去了~~~ 02/01 13:56
推 alvn:恭喜恭喜...^^ 02/0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