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備取的前面 今天有收到通知了喔 看板上都還沒人分享 心急的大家可以查查信箱^^ 3/1號受訓 居然在年前通知 就甘心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3.16
cartoonbear:恭喜阿!! 01/31 22:46
sam352306:賀~~ 01/31 22:51
chiakis:恭喜! 01/31 22:52
saxo2015:恭喜!開心過年囉~^^ 01/31 23:02
nata12:這次考試是台北地區缺額? 01/31 23:11
newpaul:挺快的嘛 01/31 23:17
STdream:恭喜! 過好年 ^^ 02/01 00:41
cyc31:恭喜! 02/01 01:35
super147:恭喜 02/01 07:24
nfantasy1004:收到+1 02/01 09:00
iamtiger40wa:我居然也收的到+1 02/01 10:17
RoseQ:恭喜恭喜^^ 02/01 11:34
Pluie0905:恭喜!^^ 02/01 11:38
tk08:收到+1~~~ 上班去了~~~ 02/01 13:56
alvn:恭喜恭喜...^^ 02/03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