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sexy:土>上>新儲 除非你是強者..不過是真的強不是只有自信 02/03 20:25
→ chansexy:如果你不想每天拼個你死我活 新光儲備只是名字好聽 02/03 20:26
推 Neville0402:土>>>上>>>>>>>>>>>>>>>>>>>>>>>>>>>>>>>>>>>>>>>新光 02/03 21:57
推 mixmixmix45:土銀>上海>>>>>>>>>>>>>>>>>>>>>>>>>>>>>>>>>>>新光 02/03 22:26
推 sam352306:MA缺應該不錯吧~~^^ 起跑點比較好~ 02/04 01:10
推 rexka:說真的MA跟一般行員還是有差別的... 02/04 02:13
推 kutkin:MA跟一般行員差這麼多 又不是行員的職等差距而已 02/04 02:15
推 g8man02:原po可拼拼看!!或者求穩定~~不管怎麼選備取都開心(不是我) 02/04 02:19
→ g8man02:上海調薪很慢!!除非要換業務!!否則都一直拿一樣的錢~~ 02/04 02:32
→ Neville0402:MA也只是加班加到死、報告寫不完的"行員"... 02/04 09:05
→ joe2229:我會選MA~發展較好~~ 02/04 09:23
推 sexxykid:趁年輕~可以衝~反正以後在考進公股就好了~自己想吧~ 02/04 09:42
→ sted0101:衝什麼 = =" 也要看是不是對的地方 02/04 12:23
→ sted0101:MA一堆掛羊頭賣狗肉的 02/04 12:23
→ sted0101:到時也是做一堆沒人要做的鳥事,打雜,寫一堆鳥報告 02/04 12:24
→ sted0101:加不完的班,考核到了還是不會升 XD 02/04 12:25
→ sted0101:好聽叫MA,難聽叫薪水比較高的打雜工 02/04 12:28
→ sted0101:但公股銀行的MA除外 真的就是前途比別人好 02/04 12:29
推 ARAKI:可以當MA,當甚麼行員..... 02/04 16:23
→ Neville0402:當個福利穩定(水準中上)的行員,勝過累得像狗,年薪卻 02/04 22:17
→ Neville0402:不如行員的MA,科科 02/04 22:17
→ sam352306:哈哈剛進社會在那邊比累不累多不多 很好很好‧ 02/05 10:23
推 tenghui:有土銀不錯, 但有機會可以再考台銀, 相對會更穩一些... 02/05 11:53
推 stoneage999:碩士五職等會發現事情多但錢卻不多,相對其他五職等 02/05 21:45
→ stoneage999:並不會碩士就升的快,考績都輪流 02/05 21:48
→ stoneage999:這就是吃大鍋飯的好處與壞處,不同工不同酬,資深會閃事 02/05 21:51
→ joe2229:大鍋飯比的是誰先看不下去~先做事就做到死吧 02/07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