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llm:證照也不用= = 02/15 12:16
推 kissme1970:+1 02/15 13:50
推 WorldSeries:對自己有利的文件就盡量付上去吧 02/15 14:07
→ shenyuting:2F有要面試?前面不是推可以不用去 他們退休制度很差 02/15 16:18
推 g8man02:真的ㄟ,2F不是推說可以不用去嗎?? 這是黑暗兵法嗎?? 02/15 17:48
→ Fallon: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02/15 19:00
推 onetmac:2樓被抓包XD 02/15 19:26
→ flycatty:好個釣魚文 02/15 20:32
→ bi125:2F真糟糕..XDDD 02/15 20:55
→ joe2229:所以證照影本到底要不要附?? 02/15 20:59
→ Neville0402:你覺得有加分就附上阿...連這都要問... 02/15 21:17
→ Neville0402:二樓還真的很糟糕,暗黑到這麼失敗,不簡單... 02/15 21:18
→ Neville0402:講退休金趨近沒有,一看就知道是暗黑,不然就是沒常識 02/15 21:19
推 youngscott:那所以公保到底是不是真的阿... 和勞保差哪裡? 02/15 21:22
→ sgdsgd:過來人的經驗 都帶去 反正沒差那幾張紙 02/15 21:49
→ sgdsgd:關於退休金方面 土銀福利很不錯 退休金可以自己存 02/15 21:50
推 rexka:2F黑暗被抓包...XDDD 02/15 22:21
推 sam352306:基數?? 36(公) VS 45+5=50(勞) ?? 請指教!! 02/15 22:28
→ sam352306:公保沒有生育、職災給付,且個人負擔較高 35% VS 20% 02/15 22:33
推 a608284051:當然一定要去啊~~~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能有人放棄 02/15 22:35
→ mllm:大家是建議證照成績影本帶著?還是影印三份直接跟文件訂一起呢 02/15 23:38
證照成績之前已經寄給他們三份了...所以應該不用帶了吧?
推 oTwTo:推兵不厭詐,這是戰爭!XD 02/16 13:09
※ 編輯: flycatty 來自: 125.231.210.138 (02/16 17:16)
→ mllm:我當時只寄信封上寫的那兩樣@@... 02/16 21:34
→ Fallon:本來就是只寄那兩樣就好了阿 02/16 22:01
→ mengchieh:會喝酒+100分!! 02/18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