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金融前輩, 在投信投顧的交易員只是要幫經理人下單嗎? 他們的薪水和績效要如何判斷? 這個工作未來的發展好嗎?還是只是一個跳板?? 謝謝 不好意思沒說清楚,比如說投顧的全權委託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52
larc9527:投顧哪來交易員 02/17 23:33
※ 編輯: wafubb 來自: 220.137.5.52 (02/17 23:42)
Nelsonkuo:投顧是有代操沒錯 02/18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