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ea0321:是喬協理面試嗎?他人非常nice喔~ 02/19 00:19
推 plusU:是管理本部市場風險?? 02/19 10:56
推 youness:不要問待遇吧~能進去就很幸運了~我同學在裡面 02/19 12:26
→ tenghui:1F, 我之前在樓下, 我覺得喬協姿態有點高, 不是很親切說.. 02/19 12:43
→ Neville0402:不要問待遇,是因為問了就不想去了吧... 02/19 16:25
→ wink726:沒錯 是管理本部 02/19 20:51
推 plusU:嗯~~我一個禮拜前才去面試過~~~ 02/19 22:40
推 MI6:富邦給的明明就不錯 不知道傳的人到底有沒有認識人在那工作 02/20 00:06
推 hsw5401:只能說櫃員 給的很差 02/20 00:16
推 MI6:想開多少就開多少吧 即使是新人 盡量開 管理本部面試經驗 02/2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