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某風管研所碩士剛畢業 最近有幸收到富邦風控部門職缺面試通知 職務內容比較貼近市場風險管理這方面 程式撰寫能力是否要非常強?! 想問面試時該往何種方向準備(畢竟還無此方面的工作經驗) 除了自我介紹...專業問題是否會問很多? 看版上也較少提到富邦風控的部分 是否能分享其經驗及待遇如何?! 先謝謝大家的分享喔!! (站內信or推/回文均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wink726 來自: 218.168.218.156 (02/19 00:13)
irea0321:是喬協理面試嗎?他人非常nice喔~ 02/19 00:19
plusU:是管理本部市場風險?? 02/19 10:56
youness:不要問待遇吧~能進去就很幸運了~我同學在裡面 02/19 12:26
tenghui:1F, 我之前在樓下, 我覺得喬協姿態有點高, 不是很親切說.. 02/19 12:43
Neville0402:不要問待遇,是因為問了就不想去了吧... 02/19 16:25
wink726:沒錯 是管理本部 02/19 20:51
plusU:嗯~~我一個禮拜前才去面試過~~~ 02/19 22:40
MI6:富邦給的明明就不錯 不知道傳的人到底有沒有認識人在那工作 02/20 00:06
hsw5401:只能說櫃員 給的很差 02/20 00:16
MI6:想開多少就開多少吧 即使是新人 盡量開 管理本部面試經驗 02/2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