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收到兆豐的增額錄取通知?? 收到增額錄取通知的人是之前收到遺珠之憾以後又收到增額錄取的嗎? 請問收到增額錄取通知的人是幾職等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8.229
athena1007:可以問一下人資吧~ 02/19 20:21
※ 編輯: tommy7594 來自: 125.225.98.229 (02/19 20:50)
airer:這次錄取的應該上面都是寫"增額錄取" 02/19 22:22
athena1007:我的不是增額錄取耶... 02/19 22:25
movieticket:八職等增額錄取 但我有收到體檢表 02/19 22:46
super147:增額錄取跟不是增額錄取 會不會影響分發阿 02/19 22:49
edwin1231:聽說是最後筆試決定分發 02/19 23:09
wekiwu:請問athena1007是幾職等呢? 02/19 23:15
athena1007:可是假設筆試是受訓的最後一天考,人資還有時間依成績決 02/19 23:59
athena1007:定分發嗎?真好奇~ 02/20 00:00
super147:我也很好奇 02/20 00:54
edwin1231:依照兆豐徵人的進度來看~筆試分發是可能的~@_@" 02/20 09:26
edwin1231:個人認為~提早準備筆試是有必要的~只是不知從何準備起~ 02/20 09:27
bi125:樓上想太多了~好好享受新訓前的快樂時光吧 02/20 09:51
athena1007:受訓完是接下來馬上要正式上班嗎? 02/20 09:52
athena1007:總覺得他們來不及改考卷~哈哈 02/20 09:53
aoizip:分發跟受訓或考試成績沒關係 有些長官挑完就隨便分了 02/20 10:45
aoizip:就看你個人的經歷和有沒有長官緣(外表重要!) 02/20 10:46
super147:兆豐有適用期嗎?? 02/20 11:33
bi125:勞基法有試用期嗎? 02/20 12:00
super147:勞基法好像沒有試用期@@ 02/20 12:08
fujiiitsuki:勞基法已無試用期規定 02/20 17:02
windth:To 14樓:不然受訓完要先讓你放個溫書假嗎? 02/20 17:19
edwin1231:報名到受訓超過半年~會不差那幾天嗎??? 02/20 17:42
edwin1231:如果沒參與到過程~就別來亂了~ 02/20 17:42
edwin1231:年節過後到去受訓的時間~等超過一個月~會差那幾天嗎? 02/20 17:45
preal:有適用期3個月 月薪九折不會補 另外職前訓練五天 考試就考 02/20 20:01
preal:這五天上過課的內容 都考得很簡單 分發跟考試200%沒關係 02/20 20:02
preal:請不瞭解的人不要再亂講了 02/20 20:02
athena1007:感謝樓上提供的資訊^^ 02/20 20:08
blackqueen:為什麼我記得是打八折@@" 02/20 20:19
preal:哈哈 sorry 是八折 離我太久遠了 02/20 20:23
daydream50:請問兆豐有要求在試用期內一定要取得某些證照嗎? 02/20 20:27
daydream50:有些銀行好像會要求,以前太混現在想趁空檔考一下 02/20 20:28
kaofeast:八折這個消息聽到真是有點..... 02/20 20:34
happycorner:兆豐不會強迫行員去取得什麼證照 02/20 21:06
happycorner:但是會有補助或是評分上小小的獎勵.. 02/20 21:11
jlmin:打八折真的是非...常強大,那陣子過得很辛苦 Q_Q 02/20 21:22
nwomute:增額是由之前面試被刷掉的選嗎? 02/20 21:49
bi125:6職等的打八折就剩22K了...Orz 02/20 22:20
allen7043:我聽我同學說會在試用期過後補給你??我同學在兆豐4年了 02/20 22:53
aoizip:不會補那三個月的試用期的薪水 會補你晉升當天到月底的差額 02/20 23:07
aoizip:例如說你1/1入行 4/1正式錄取 因為月初發薪所以4/1領試用期 02/20 23:08
aoizip:之後人令可能4/3發布 你5/1領的薪水就是正式加4月份差額 02/20 23:09
edwin1231:感恩啊~提供了好寶貴的資訊~ >"< 02/20 23:19
easycome:考試跟分發沒關係、前三個月打八折不補 +1 02/20 23:24
easycome:若被分到信託部,須有信託證照,不難考、會給時間準備 02/20 23:26
edwin1231:請問如果上不到一個月就離職~需要繳交離職證明給兆豐嗎? 02/20 23:27
ricely:適用期打折不可能會補給你 適用期連午餐津貼都只算上班日 02/20 23:34
ricely:一天80所以 午餐津貼在前三個月大概也都只有1760 02/20 23:36
jlmin:樓上正解 02/20 23:56
nwomute:增額錄取的消息是多早就出來了啊= =? 02/21 00:12
allen7043:感謝aoi大及r大 02/21 00:16
mllm:所以增額錄取是之前寄體檢通知就寄增額的人數了嗎? 02/21 11:11
RoseQ:6職等的打八折真的只剩22K了 02/21 12:04
athena1007:請問第一年也會按比例有年終嗎?謝謝~ 02/21 12:19
iidmaster:請問真的要旁系親屬的資料嗎?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02/21 16:22
jlmin:按月看會很悲傷,撐過一年會比較有感覺 02/21 18:32
super147:那適用期有行存嗎~~謝謝 02/21 22:12
easycome:試用期有行存 年終是從補實的月份開始比例計算 02/21 22:49
ikaruz:請問增額錄取是之前就有收到體檢通知嗎? 02/22 20:45
super147:是阿~~之前就有收到體檢通知了~~ 02/22 21:41
super147:請問兆豐受訓~有要注意那些東西嗎~~ 02/27 17:06
easycome:就照通知寫的,該帶的準備好;準時、平常心等分發:) 02/27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