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hena1007:可以問一下人資吧~ 02/19 20:21
※ 編輯: tommy7594 來自: 125.225.98.229 (02/19 20:50)
推 airer:這次錄取的應該上面都是寫"增額錄取" 02/19 22:22
推 athena1007:我的不是增額錄取耶... 02/19 22:25
推 movieticket:八職等增額錄取 但我有收到體檢表 02/19 22:46
推 super147:增額錄取跟不是增額錄取 會不會影響分發阿 02/19 22:49
推 edwin1231:聽說是最後筆試決定分發 02/19 23:09
推 wekiwu:請問athena1007是幾職等呢? 02/19 23:15
推 athena1007:可是假設筆試是受訓的最後一天考,人資還有時間依成績決 02/19 23:59
→ athena1007:定分發嗎?真好奇~ 02/20 00:00
推 super147:我也很好奇 02/20 00:54
推 edwin1231:依照兆豐徵人的進度來看~筆試分發是可能的~@_@" 02/20 09:26
→ edwin1231:個人認為~提早準備筆試是有必要的~只是不知從何準備起~ 02/20 09:27
→ bi125:樓上想太多了~好好享受新訓前的快樂時光吧 02/20 09:51
推 athena1007:受訓完是接下來馬上要正式上班嗎? 02/20 09:52
→ athena1007:總覺得他們來不及改考卷~哈哈 02/20 09:53
推 aoizip:分發跟受訓或考試成績沒關係 有些長官挑完就隨便分了 02/20 10:45
→ aoizip:就看你個人的經歷和有沒有長官緣(外表重要!) 02/20 10:46
推 super147:兆豐有適用期嗎?? 02/20 11:33
→ bi125:勞基法有試用期嗎? 02/20 12:00
推 super147:勞基法好像沒有試用期@@ 02/20 12:08
推 fujiiitsuki:勞基法已無試用期規定 02/20 17:02
→ windth:To 14樓:不然受訓完要先讓你放個溫書假嗎? 02/20 17:19
推 edwin1231:報名到受訓超過半年~會不差那幾天嗎??? 02/20 17:42
→ edwin1231:如果沒參與到過程~就別來亂了~ 02/20 17:42
→ edwin1231:年節過後到去受訓的時間~等超過一個月~會差那幾天嗎? 02/20 17:45
推 preal:有適用期3個月 月薪九折不會補 另外職前訓練五天 考試就考 02/20 20:01
→ preal:這五天上過課的內容 都考得很簡單 分發跟考試200%沒關係 02/20 20:02
→ preal:請不瞭解的人不要再亂講了 02/20 20:02
推 athena1007:感謝樓上提供的資訊^^ 02/20 20:08
推 blackqueen:為什麼我記得是打八折@@" 02/20 20:19
推 preal:哈哈 sorry 是八折 離我太久遠了 02/20 20:23
推 daydream50:請問兆豐有要求在試用期內一定要取得某些證照嗎? 02/20 20:27
→ daydream50:有些銀行好像會要求,以前太混現在想趁空檔考一下 02/20 20:28
推 kaofeast:八折這個消息聽到真是有點..... 02/20 20:34
推 happycorner:兆豐不會強迫行員去取得什麼證照 02/20 21:06
→ happycorner:但是會有補助或是評分上小小的獎勵.. 02/20 21:11
→ jlmin:打八折真的是非...常強大,那陣子過得很辛苦 Q_Q 02/20 21:22
推 nwomute:增額是由之前面試被刷掉的選嗎? 02/20 21:49
→ bi125:6職等的打八折就剩22K了...Orz 02/20 22:20
推 allen7043:我聽我同學說會在試用期過後補給你??我同學在兆豐4年了 02/20 22:53
→ aoizip:不會補那三個月的試用期的薪水 會補你晉升當天到月底的差額 02/20 23:07
→ aoizip:例如說你1/1入行 4/1正式錄取 因為月初發薪所以4/1領試用期 02/20 23:08
→ aoizip:之後人令可能4/3發布 你5/1領的薪水就是正式加4月份差額 02/20 23:09
推 edwin1231:感恩啊~提供了好寶貴的資訊~ >"< 02/20 23:19
→ easycome:考試跟分發沒關係、前三個月打八折不補 +1 02/20 23:24
→ easycome:若被分到信託部,須有信託證照,不難考、會給時間準備 02/20 23:26
→ edwin1231:請問如果上不到一個月就離職~需要繳交離職證明給兆豐嗎? 02/20 23:27
推 ricely:適用期打折不可能會補給你 適用期連午餐津貼都只算上班日 02/20 23:34
→ ricely:一天80所以 午餐津貼在前三個月大概也都只有1760 02/20 23:36
→ jlmin:樓上正解 02/20 23:56
推 nwomute:增額錄取的消息是多早就出來了啊= =? 02/21 00:12
推 allen7043:感謝aoi大及r大 02/21 00:16
→ mllm:所以增額錄取是之前寄體檢通知就寄增額的人數了嗎? 02/21 11:11
推 RoseQ:6職等的打八折真的只剩22K了 02/21 12:04
推 athena1007:請問第一年也會按比例有年終嗎?謝謝~ 02/21 12:19
推 iidmaster:請問真的要旁系親屬的資料嗎?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02/21 16:22
推 jlmin:按月看會很悲傷,撐過一年會比較有感覺 02/21 18:32
推 super147:那適用期有行存嗎~~謝謝 02/21 22:12
→ easycome:試用期有行存 年終是從補實的月份開始比例計算 02/21 22:49
推 ikaruz:請問增額錄取是之前就有收到體檢通知嗎? 02/22 20:45
推 super147:是阿~~之前就有收到體檢通知了~~ 02/22 21:41
推 super147:請問兆豐受訓~有要注意那些東西嗎~~ 02/27 17:06
→ easycome:就照通知寫的,該帶的準備好;準時、平常心等分發:) 02/27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