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銀行2011新進行員甄選面試名單查詢 https://www.firstbank.com.tw/A8.10.html 有附成績耶...... 請於3月15日前e-mail回覆 1.姓名 2.身分證字號 3.是否參加面試 至 i93062@firstbank.com.tw 嚴禁請託關說,違者不予錄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68.233
mandy98:感謝提供:))) 03/10 10:26
evapple48:有面試機會的要回信的樣子 03/10 10:30
yasunny:呼!我只高加權分數1.5而已 03/10 10:34
yasunny:有人知道個人聯徵信用報告怎麼拿呀? 03/10 10:35
http://www.jcic.org.tw/faq_consumer_01.html 我剛剛打電話去問了 我問其他縣市有地方可以辦理嗎 跟我說沒有...我住彰化耶
tedd111:上了+1 03/10 10:36
mixmixmix45:沒上 03/10 10:36
wc9631:剛打電話去問了 帶身分證與健保卡 可當場申請 馬上就好 03/10 10:38
hsingyi:請到 財團法人金融聯合徵信中心申請 現場三十分鐘就好:D 03/10 10:39
tony1026:他的面試標準平均是指筆試成績嗎??...大家是考哪類 03/10 10:44
應該是進面試的標準吧 我的是寫51.25(櫃員)
airanfernee:加權分數就是最低篩選分數嗎 不是個人筆試成績加權嗎 03/10 10:44
JoanneChung:沒上,只差3分........... 03/10 10:44
airanfernee:所以櫃員的最低錄取就是他寫的加權平均51.25分嗎? 03/10 10:48
tony1026:51.25應該是有包括履歷成績吧...不然筆試會這麼低嗎??.. 03/10 10:49
flycatty:.......為什麼沒念也有上... 我兩頁都是瞎猜的 03/10 10:49
tony1026:樓上大大你這樣叫沒上的情何以堪.還是恭喜有機會面試的 03/10 10:51
AlphaTwo:一般行員面試標準 加權平均53.25 03/10 10:53
overfuture:請問各位大大可以報一下面試時間嗎? 03/10 10:54
Fallon:高22分應該不算高吧? 03/10 10:54
overfuture:我是3/20 03/10 10:54
jonson:沒念,用西巴豆瞎猜也上了 03/10 10:55
airanfernee:櫃台是有可能 因為一題是1.25分 然後這次陷阱題很多 03/10 10:55
orientmint:平均73 10:40報到 03/10 10:55
airanfernee:如果不能整除的話才會是考慮到履歷吧 03/10 10:56
tony1026:平均80 9:40報到 03/10 10:56
airanfernee:他有些題目都跟考古題不太一樣 有改數據或是條件 03/10 10:56
flycatty:我想他不只是看筆試 主要是學經歷 03/10 10:57
※ 編輯: evapple48 來自: 125.233.68.233 (03/10 11:00)
airanfernee:門檻低也不見得是好事..也有可能是三搶一或四搶一 03/10 11:00
ikatsuki:想問一下過去如果面試過大概什麼時候會開始上班? 03/10 11:03
youness:奇蹟出現了~考那麼低還可以面試~ 03/10 11:17
yasunny:哇!大家的分數都好高喔!大家也是應徵一般行員嗎? 03/10 11:18
yasunny:大家這麼厲害!我的英文考好爛 03/10 11:19
yasunny:面試的人應該也是爆增,我是2011/3/19(六) 10:40 03/10 11:20
littleching:我都沒讀金融只考了40分 還好英文夠高 才有面試機會@@ 03/10 11:22
blueberrysun:平均71.25...英文比想像中的高@@a 03/10 11:23
airanfernee:說不定面試的時間是照分數排的..如果看大家的推文的話 03/10 11:26
a24189:大家平均都好高喔~ 03/10 11:27
giik:在哪邊查...我怎點進去是筆試名單..@@" 03/10 11:36
Fallon:土銀 VS 一銀 dochi? 03/10 11:37
yasunny:我看有人一般行員平均66分卻3/19的15:40 03/10 11:58
airanfernee:很合理吧 平均破70的應該都是3/19早上吧 03/10 12:03
neko0202:我也覺得面試時間跟分數有關係ㄟ...越高的越後面..@@ 03/10 12:07
neko0202:to 樓上a大 :沒有喔~我沒有破70..但我也是早上.. 03/10 12:09
tedd111:那想請教櫃檯人員勒?? 03/10 12:09
hongz:面試分數和順序都好奇妙......... 03/10 12:10
micoer:看這人數 大概取了400個面試吧 03/10 12:32
aspili3031:平均72.75 9:40報到 03/10 12:40
npc2:平均66.5 3/19 14:40 報到 (老天保佑) 03/10 12:49
neko0202:大家的分數都好高喔....Orz 03/10 12:49
viginaha:有人沒得面試嗎? 03/10 12:49
cyc31:76.25 下午一點40面試(櫃台人員) 03/10 12:57
cyc31:3/19 03/10 12:58
tedd111:那我想應該分數和面試時間沒有關係吧 03/10 13:01
nccucat:我平均63.25 3/19 9:40報到......應該跟分數無關吧= = 03/10 13:02
zfgvq:感覺大家都有合格,不知要多少人面試? 03/10 13:04
excuseme:76.75 9:40 03/10 13:05
decson:無關吧 我320早上 319面試的分數有比我高也有比我低的 03/10 13:06
junkuo:請問一下..筆試成績佔多少啪阿? 03/10 13:07
junkuo:吊車尾過關的感覺好抖... 03/10 13:07
flycatty:希望最後只看面試成績就好了(哭 03/10 13:08
kutkin:其實我想猜....依據居住地 03/10 13:16
sportboy:櫃檯人員 金融55 ,請問總平均要看哪裡?? 03/10 13:17
a24189:還是試場? 03/10 13:19
sportboy:補:3/19 AM 9:40面試 03/10 13:20
ricky0816:總平均在英文成績的下一行吧...! 03/10 14:50
ricky0816:我覺得只是按准考證號碼去排先後順序而已 03/10 14:52
cyc31:櫃台人員只有考一科而已當然沒有總平均阿~ 03/10 15:20
hsw5401:有人報 客服人員嗎 03/10 15:58
overfuture:我報一般 3/20早上面試 平均59分 03/10 17:40
neko0202:面試完後..大約什麼時候會公佈錄取名單啊? 有這消息嗎? 03/10 17:46
orientmint:之前不是說三月底前會公佈錄取名單嗎? 應該吧= = 03/10 17:56
starry06:想知道筆試成績佔多少.. 03/10 18:07
jonson:筆試不佔成績 03/10 20:26
tmac49:73分 3/19 14:40 03/10 20:34
awen095:筆試不佔成績?! 03/10 20:43
zfgvq:不知一般行員有多少人通過筆試? 03/10 20:50
emiliepa:面試+1 但平均56.75 19/10:40 很抖...筆試太差, 03/10 20:55
emiliepa:感覺是砲灰。.... 03/10 20:55
yasunny:簡章寫正取依面試成績先後順序通知進用 所以真的不看 03/10 23:23
yasunny:筆試的成績? 03/10 23:24
yasunny:筆試只是用來篩選面試的人數 03/10 23:25
cth316:若是真的只看面試成績感覺很.... 雖然我筆試很爛 03/10 23:37
orientmint:只看面試的話感覺好黑箱唷!!! 03/10 23:39
sinfe:面試表現不好要個只會念書的秀才幹嘛? 03/10 23:42
starry06:之前寄的自傳寫不好會不會影響面試成績阿(抖 03/10 23:47
Dunhill:"各職缺依筆試成績或書審資料擇優通知參加面試"←簡章是這 03/10 23:50
Dunhill:寫吧!?整份簡章包含儲備核心人才 這項職缺是不用筆試的~ 03/10 23:51
Dunhill:我認為筆試成績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參考價值~不然花這麼多時 03/10 23:56
Dunhill:間、人力、成本只為了篩選面試的人 甚至還要花兩天假日來 03/10 23:57
Dunhill:面試這麼多的人 如果真的只看面試 我想直接篩選資料 通知 03/10 23:59
Dunhill:面試即可 何需這麼費時費力呢!? 我是這麼認為的~^^" 03/11 00:00
kutkin:有種子 也有非種子 這樣想就很合理了 03/11 00:00
airanfernee:筆試成績有採計的話才會對學歷不夠強但有認真念書的人 03/11 00:17
airanfernee:比較公平吧 比率不一定要重但總有參考價值 03/11 00:19
ohla:其實真的沒那麼黑箱 有聽說一些有"關係"的也都沒上阿 03/11 00:19
youness:光看書審並不會看出什麼~且亂挑會被罵~考試至少有一個依據 03/11 00:24
tmac49:應該是綜合評量後的成績 哈哈 反正盡力就對了 03/11 17:19
kyore:筆試只是門檻....面試決定會不會上 分數第一跟最後在面試官 03/11 19:55
kyore:前都一樣 但是面試時會看你的履歷自傳來發問..... 03/11 19:56
Dunhill:請問已經e-mail回覆版友們!?會有"已收到回覆"的回信嗎!? 03/11 21:41
Dunhill:回覆mail~怕沒收到信~以為不參加面試 請問會有回信嗎?謝謝 03/11 21:43
neko0202:有...人資有回信給我...但晚了一天..沒有當天馬上回..^^ 03/11 21:53
tony1026:真的有回阿...我沒收到人資回信說... 03/11 21:56
tony1026:沒有提供人資電話 要怎麼連絡?? 03/11 22:00
kutkin:其實你不用緊張 有些動作只是方便作業的動作 03/11 22:01
kutkin:難道沒有回說要去的就把他刷掉嘛? 沒有這樣的吧 03/11 22:01
kutkin:只是把確定不來的先弄掉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推估 03/11 22:02
Dunhill:謝謝樓上回答~不是要讓大家恐慌 只是擔心沒收到信 誤以為 03/11 22:14
Dunhill:不參加面試 我想應該都會有一定的程序吧~ 03/11 22:14
ricky0816:筆試成績應該不會採計 但是會當作評比的參考 不過還是以 03/12 04:07
ricky0816:面試為主吧...! 03/12 04:08
sinners:我也沒收到回信...我10號晚上就馬上寄了 03/12 22:30
sinners:請問是否不一定會收到回信呢? 03/12 22:31
cyc31:我是10號中午看到通知就寄了~沒收到回信+1 03/12 23:12
收到回信了@@ 我也是10號中午寄的 您好,已確認您的面試資訊,非常感謝您的回覆 相關報到資訊提醒如下: 1.報到地點:第一銀行總行(臺北市重慶南路一段30號22樓) 2.應攜帶文件:個人身分證、個人聯徵信用報告 3.報到日期與時間:請依公布訊息之規定期間報到 ※ 編輯: evapple48 來自: 125.233.76.203 (03/14 11:44)
Dunhill:今天也收到回信了~^^" 03/14 22:17
macliuy:我10晚上寄,還沒收到回信,想說要不要再寄一次:~ 03/14 22:44
TAT:我也是10號寄信 沒收到回信="= 03/14 22:57
tony1026:我是10號下午寄的...今天中午有收到回信 03/14 23:25
blueberrysun:建議沒收到回信的直接打給人資比較快,他會直接幫你 03/14 23:37
blueberrysun:註記~今天打電話去時才知道大家回信的信箱好像會不一 03/14 23:38
blueberrysun:樣(我猜應該是避免流量爆掉之類的吧),所以才會有的 03/14 23:39
blueberrysun:人收到回信,有的人還沒~~ 03/14 23:39
mandy98:打電話過去會註記喔!不過我打客服轉了好幾次才到人資部XD 03/15 10:14
a24189:11號早上寄已收到 03/15 19:46
nccucat:我也收到回信了 03/16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