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100年度新進人員甄試(預計100年五月份招考) 報名網址:http://tinyurl.com/4c9ax72 以下為節錄內容: 求才內容:本職位屬基層行員,本行在全省各地皆設有分行, 錄取後將依職缺分派至北部、中部、南部分行。未 來可依個人職能進行職務輪調或參與內部培訓計劃 ,發展成為各金融領域專才。 其他條件:1.大學(含)以上商學相關系所畢業 2.外語能力佳 3.具備信託業務人員證照者尤佳 4.歡迎100.6.30前退伍之青年報名參加 5.工作地點為全省分行 6.預計100年五月份進行筆試,相關訊息及筆試通知將另行發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93.200 ※ 編輯: specialhtm 來自: 203.67.193.200 (03/16 00:17)
specialhtm:確認履歷有沒有完成登錄,可用『甄試進度查詢』。 03/16 00:28
besttea:所以不夠年輕的不能參加的意思囉@@ 03/16 00:32
rexlin:年紀多一點比較不容易做出傻事... 03/16 00:36
Humankind:數月前才去面試 現在又要招人了... 03/16 07:58
scewgrp:推四樓~ 03/16 08:13
conana:一年內招三次了說! 03/16 08:19
nccucat:是喔!!這麼缺人?上海流動率高嗎? 03/16 08:45
Wickens:有經驗的人可以介紹ㄧ下 報名流程嗎? 03/16 09:25
Wickens:是上網寫履歷就好嗎 然後等通知? 03/16 09:25
Wickens:有應徵過的來 是否可以來寫建議ㄧ下心得 03/16 09:31
Wickens:有應徵上且待過這家的是否也可以寫一下想法 感恩 03/16 09:31
ixeasawm:上海近年是國內分行家數開最多的銀行 所以缺人是正常的 03/16 09:37
ixeasawm:福利倒是真的不錯 可參考#1D6XxAtn 03/16 09:39
Wickens:那是先去登錄履歷 等通知去筆試和面試嗎 03/16 09:41
Wickens:如果有錄取在決定分到北中南嗎 03/16 09:42
Wickens:所以不是先說北中南各缺幾人 再報名嗎 03/16 09:42
jeffhunng:真的得附英文自傳嗎? 03/16 09:52
flycatty:哪邊有提到要招考阿@@ 03/16 09:53
specialhtm:熱門職缺最下面最有顯示! 03/16 10:45
DIDIMIN:爆退伍 03/16 13:59
Naoki8:上海一年都開二三家分行.. 缺人很正常 流動率頗低 平均服務 03/16 19:04
Naoki8:年資 印象中是11年 英文自傳不附也可能可以筆試 (例如我) 03/16 19:05
Naoki8:但是有附英文自傳還是保險一點啦.. 03/16 19:05
jeffhunng:筆試感覺很硬,應該是考最多科的銀行吧 03/16 19:43
cyc31:學歷要求是學、碩士,英文自傳是基本功吧.... 03/16 20:25
nccucat:感謝解惑~ 03/16 21:30
cegwcc:那只附英文自傳不附中文自傳可嗎?(抖) 03/16 22:17
youness:報過三次~全都不能考試~哈 03/16 23:26
GodKiyoharu:上海筆試不難啊~ 除了小部分外匯,其他都蠻簡單的... 03/16 23:28
GodKiyoharu:智力還是性向測驗,寫不完就猜吧~ 不影響... 03/16 23:29
wantyoufly:今年要增資100億! 少數金融同業中可以這樣膨脹股本的! 03/16 23:41
conana:可以爬文..去年很多有關上海的文章..要開分行 03/17 00:21
conana:銀行法規定一年只能2+1家..而且ROE要排名前幾才能開! 03/17 00:22
vivi11210:報過好幾次也沒考試機會, 但剛剛還是報名了XD 03/17 09:25
azimuth:接下來還有三間 03/21 22:51
cuteliting:哪三間? 03/24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