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ecialhtm:確認履歷有沒有完成登錄,可用『甄試進度查詢』。 03/16 00:28
推 besttea:所以不夠年輕的不能參加的意思囉@@ 03/16 00:32
推 rexlin:年紀多一點比較不容易做出傻事... 03/16 00:36
推 Humankind:數月前才去面試 現在又要招人了... 03/16 07:58
推 scewgrp:推四樓~ 03/16 08:13
→ conana:一年內招三次了說! 03/16 08:19
推 nccucat:是喔!!這麼缺人?上海流動率高嗎? 03/16 08:45
推 Wickens:有經驗的人可以介紹ㄧ下 報名流程嗎? 03/16 09:25
→ Wickens:是上網寫履歷就好嗎 然後等通知? 03/16 09:25
推 Wickens:有應徵過的來 是否可以來寫建議ㄧ下心得 03/16 09:31
→ Wickens:有應徵上且待過這家的是否也可以寫一下想法 感恩 03/16 09:31
推 ixeasawm:上海近年是國內分行家數開最多的銀行 所以缺人是正常的 03/16 09:37
推 Wickens:那是先去登錄履歷 等通知去筆試和面試嗎 03/16 09:41
→ Wickens:如果有錄取在決定分到北中南嗎 03/16 09:42
→ Wickens:所以不是先說北中南各缺幾人 再報名嗎 03/16 09:42
推 jeffhunng:真的得附英文自傳嗎? 03/16 09:52
推 flycatty:哪邊有提到要招考阿@@ 03/16 09:53
→ specialhtm:熱門職缺最下面最有顯示! 03/16 10:45
→ DIDIMIN:爆退伍 03/16 13:59
推 Naoki8:上海一年都開二三家分行.. 缺人很正常 流動率頗低 平均服務 03/16 19:04
→ Naoki8:年資 印象中是11年 英文自傳不附也可能可以筆試 (例如我) 03/16 19:05
→ Naoki8:但是有附英文自傳還是保險一點啦.. 03/16 19:05
推 jeffhunng:筆試感覺很硬,應該是考最多科的銀行吧 03/16 19:43
推 cyc31:學歷要求是學、碩士,英文自傳是基本功吧.... 03/16 20:25
推 nccucat:感謝解惑~ 03/16 21:30
推 cegwcc:那只附英文自傳不附中文自傳可嗎?(抖) 03/16 22:17
推 youness:報過三次~全都不能考試~哈 03/16 23:26
推 GodKiyoharu:上海筆試不難啊~ 除了小部分外匯,其他都蠻簡單的... 03/16 23:28
→ GodKiyoharu:智力還是性向測驗,寫不完就猜吧~ 不影響... 03/16 23:29
推 wantyoufly:今年要增資100億! 少數金融同業中可以這樣膨脹股本的! 03/16 23:41
→ conana:可以爬文..去年很多有關上海的文章..要開分行 03/17 00:21
→ conana:銀行法規定一年只能2+1家..而且ROE要排名前幾才能開! 03/17 00:22
推 vivi11210:報過好幾次也沒考試機會, 但剛剛還是報名了XD 03/17 09:25
推 azimuth:接下來還有三間 03/21 22:51
推 cuteliting:哪三間? 03/24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