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catty:@@ 上海也有成就系統 03/19 21:02
推 justwaiting:完全沒有成就可以寫 但我覺得面試主要是看特質耶~ 03/20 00:54
推 jamsje:將所做過工作(研究助理)當成就來寫 主要能說服對方就好 03/20 08:49
→ zzahoward:上課的時候有和一位經理談過到底怎麼選人的 其實蠻有趣 03/20 11:24
→ Jer1983:樓上的話怎麼講一半阿~"~ 03/20 11:28
推 couild:樓上該不會是這一期上課的吧?XD 03/20 13:58
推 jeremylai:zz大我想知道~~ 03/20 14:19
推 justwaiting:哈哈哈 通訊錄應該留ID的!! 03/20 19:02
推 justwaiting:欸 我不想被誤會 我是說我當時包括現在完全沒成就可寫 03/20 19:06
推 hellopink: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主要成就"在哪裡嗎?我找半天沒 03/20 19:07
→ hellopink:找到這一項,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在哪一個部分, 03/20 19:07
→ Jer1983:在填寫中文履歷的時候 上面有額外的附註... 03/20 19:20
推 Naoki8:hihi justwaiting 03/21 00:17
推 hahaha0323:你就寫~真是一段又長、又奇妙的旅行~XD 03/24 16:05
推 zfgvq:上海銀行是不是很重視英文能力 03/2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