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退伍 今年打算進入職場工作 以前在學校有當過教學助理 工讀生 算起來沒有什麼正式的工作經驗 在填上海履歷的時候 有一項要求: 主要成就 請問對於新鮮人來說 這個該怎麼寫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4.73 ※ 編輯: Jer1983 來自: 124.8.244.73 (03/19 21:01)
flycatty:@@ 上海也有成就系統 03/19 21:02
justwaiting:完全沒有成就可以寫 但我覺得面試主要是看特質耶~ 03/20 00:54
jamsje:將所做過工作(研究助理)當成就來寫 主要能說服對方就好 03/20 08:49
zzahoward:上課的時候有和一位經理談過到底怎麼選人的 其實蠻有趣 03/20 11:24
Jer1983:樓上的話怎麼講一半阿~"~ 03/20 11:28
couild:樓上該不會是這一期上課的吧?XD 03/20 13:58
jeremylai:zz大我想知道~~ 03/20 14:19
justwaiting:哈哈哈 通訊錄應該留ID的!! 03/20 19:02
justwaiting:欸 我不想被誤會 我是說我當時包括現在完全沒成就可寫 03/20 19:06
hellopink:不好意思,我可以問一下"主要成就"在哪裡嗎?我找半天沒 03/20 19:07
hellopink:找到這一項,有沒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在哪一個部分, 03/20 19:07
Jer1983:在填寫中文履歷的時候 上面有額外的附註... 03/20 19:20
Naoki8:hihi justwaiting 03/21 00:17
hahaha0323:你就寫~真是一段又長、又奇妙的旅行~XD 03/24 16:05
zfgvq:上海銀行是不是很重視英文能力 03/2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