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今天早上跟我一起去面試玉山銀行 今天感覺大家都好緊張阿 希望自己能上 有今天去面試的要不要講一下感覺 我是一號 感覺玉山又要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51.251
raymondhsu:補充一下 我是碩士組的 04/17 18:21
awei0414:上了不一定是好事~沒上也不一定是壞事 04/17 18:24
b121106992:二樓 XDDD 04/17 18:31
raymondhsu:轉錄至看板 Salary 04/17 18:53
Neville0402:玉山一直都很缺人,不上比上還難... 04/17 18:58
ahahafish:大學組8號 也是緊張系列的一員 04/17 19:48
ahahafish: 9號才對= = 04/17 20:09
KULW:原來還在面試喔~我想說怎摸還沒去受訓QQ 04/17 20:52
yeetinghk:我是今天下午大學組的...真的很緊張,而且應屆的好少~~ 04/17 21:48
yeetinghk:因為太熙張了,所以表現的很糟!!大家都講得很棒>< 04/17 21:51
j8324:多面試幾間就不會緊張了,我是早上大學的六號,夢想館那個!! 04/18 10:06
ahahafish:樓上你推薦的蘆州線等超久XDD 04/18 10:22
jc78:請問他們是一次多人一起面試嗎? 04/18 11:39
justina:請問你的碩士組是指應徵MA嗎@@? 04/18 19:19
aocboy:大學組五號超緊張,智力測驗一堆忘了寫...... 04/18 22:47
aocboy:夢想管那個,有在尚海打工過喔,呵呵 04/18 22:48
j8324:是阿!! 我做過尚海很多案子!! 04/19 08:04
j8324:說錯 海悅 04/19 08:04
eric198193:我是4號 不吉利 =.= 04/19 20:20
seelove:不是說徵到3/31~今天去看又出來了XD 04/2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