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ffybox:我搜尋了好久也只看到08年的,感覺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方式 04/27 02:04
推 wjw:不會有專業題目 主要是情境的分析和解決的方案~~輕鬆點就好 04/27 07:14
推 ajph:請問會是中文還是英文present呢^^"? 04/27 11:45
→ lemonya:樓上答對了 筆試不難 present似乎中英皆可 04/27 13:14
推 wjw:主要是中文為主 04/27 23:06
推 bort:直接去腦殘吉診室找 04/28 08:39
→ remnant:吉診室維修中 so sad 04/28 20:51
推 gracesin:我想請問有沒有明早F隊的隊員? 我們可以先彼此認識熟悉!! 04/29 17:05
→ gracesin:如果有的話請回我信箱~:) 04/29 17:06
→ fn21nfy:五六 兩天的測驗內容一樣 會不會有不公平的情形呢?? 05/0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