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在下很幸運地可以參加下一關"團體評鑑活動" 在網路上估了一下資料 有找到2008年和2009年時團體評鑑活動的資料 團體專案+專業筆試 (但每年好像都會調整內容) 想請問有人知道2010年進行的方式嗎? 要怎麼準備這一關比較好呢? (很擔心自己專業題目會死很慘......)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3.210
luffybox:我搜尋了好久也只看到08年的,感覺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方式 04/27 02:04
wjw:不會有專業題目 主要是情境的分析和解決的方案~~輕鬆點就好 04/27 07:14
ajph:請問會是中文還是英文present呢^^"? 04/27 11:45
lemonya:樓上答對了 筆試不難 present似乎中英皆可 04/27 13:14
wjw:主要是中文為主 04/27 23:06
bort:直接去腦殘吉診室找 04/28 08:39
remnant:吉診室維修中 so sad 04/28 20:51
gracesin:我想請問有沒有明早F隊的隊員? 我們可以先彼此認識熟悉!! 04/29 17:05
gracesin:如果有的話請回我信箱~:) 04/29 17:06
fn21nfy:五六 兩天的測驗內容一樣 會不會有不公平的情形呢?? 05/0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