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四月底的時候去永豐金租賃面試 四個面試官對我一個 面試的過程還蠻愉快的 今天接到二次面試通知 要由更高的主管來面試這樣 想請教是否有人對永豐金的企金業務熟悉 想稍微了解一下福利以及未來展望這樣 感謝版友解惑~~ 以爬過文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51.219
ricely:每天除了Call Cold還是 Call Cold 除了被拒絕還是被拒絕 05/03 20:45
j8324:租賃業應該都是如此吧!! 05/03 20:51
ricely:第二次面試應該是跟人資經理 他會跟你談薪水 05/03 21:05
ricely:快點想要開多少吧! 基本上不會不錄取~ 05/03 21:05
ricely:當年其實賺錢的話 獎金不會太吝嗇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壓力比 05/03 21:07
ricely:較大一點 因為沒業績的話很容易被請走 不然就是看主管要不 05/03 21:07
ricely:要幫妳 把舊的案子算給妳~ 05/03 21:08
ricely:來來去去的人很多很多 05/03 21:11
j8324:所以說這不是一份可以做長期的工作摟 QQ? 05/03 21:17
ricely:長不長期應該看你做的怎麼樣吧! 只是希望你不要存有太多的 05/03 21:43
ricely:憧憬......要有心理準備不輕鬆就是了 05/03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