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jp123 (讓我的願望都實現吧!!)
看板Finance
標題[請益] 一直打電話詢問人資會很煩嗎?
時間Mon May 9 19:14:02 2011
上星期五接到某銀行的面試通知
連絡完時間之後,人資就說星期一會寄資料到信箱中
但是今天信箱都沒有看到資料
於是我今天快等到快下班時間,五點多,打電話給人資 (當初有留電話給我)
就說:
「不好意思,我是上星期五接到面試通知的某某某,因為可能信箱漏信的問題
目前我還沒收到面試資料,不好意思。」
人資:「請問是某某某嗎?那我等一下再寄一次給你。」
我:「謝謝你。」
但是現在七點了,我還是沒收到........
請問我明天中午前再打一次電話,人資會覺得很煩嗎??
p.s:
上星期五通知我面試也是在晚上七點半左右,會是上班太忙嗎?
還有,明天星期二是原本預定面試的時間,怕中午前打會打擾到人資的面試工作
還是改成下午打給人資詢問比較好嗎?
還有還有,這是代表我沒機會,還是什麼......我好怕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8.36
推 oTwTo:我覺得,不用管她煩不煩,因為那是她的工作呀:) 05/09 19:24
我怕惹到他,結果直接動用權利,刷下我= =畢竟第一關在人資的手上
※ 編輯: cutejp123 來自: 111.240.68.36 (05/09 19:26)
推 oTwTo:那如果人資不寄給你,還是直接刷下來了呀… 05/09 19:43
→ oTwTo:不然明天再打給人資時,換個信箱,再請他重寄? 05/09 19:46
→ spurs1208:垃圾信看一下 05/09 21:54
→ renriver:明天再確定一下給信箱帳號有沒有錯~要不然換個信箱 05/09 21:55
→ Janius:1.查垃圾信箱 2.你換個信箱 3.你寄給他讓他回信 05/10 17:43
推 johe5678:直接換信箱,別跟工作過不去.. 05/1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