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星期五接到某銀行的面試通知 連絡完時間之後,人資就說星期一會寄資料到信箱中 但是今天信箱都沒有看到資料 於是我今天快等到快下班時間,五點多,打電話給人資 (當初有留電話給我) 就說: 「不好意思,我是上星期五接到面試通知的某某某,因為可能信箱漏信的問題 目前我還沒收到面試資料,不好意思。」 人資:「請問是某某某嗎?那我等一下再寄一次給你。」 我:「謝謝你。」 但是現在七點了,我還是沒收到........ 請問我明天中午前再打一次電話,人資會覺得很煩嗎?? p.s: 上星期五通知我面試也是在晚上七點半左右,會是上班太忙嗎? 還有,明天星期二是原本預定面試的時間,怕中午前打會打擾到人資的面試工作 還是改成下午打給人資詢問比較好嗎? 還有還有,這是代表我沒機會,還是什麼......我好怕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68.36
oTwTo:我覺得,不用管她煩不煩,因為那是她的工作呀:) 05/09 19:24
我怕惹到他,結果直接動用權利,刷下我= =畢竟第一關在人資的手上 ※ 編輯: cutejp123 來自: 111.240.68.36 (05/09 19:26)
oTwTo:那如果人資不寄給你,還是直接刷下來了呀… 05/09 19:43
oTwTo:不然明天再打給人資時,換個信箱,再請他重寄? 05/09 19:46
spurs1208:垃圾信看一下 05/09 21:54
renriver:明天再確定一下給信箱帳號有沒有錯~要不然換個信箱 05/09 21:55
Janius:1.查垃圾信箱 2.你換個信箱 3.你寄給他讓他回信 05/10 17:43
johe5678:直接換信箱,別跟工作過不去.. 05/1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