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ttlekame:完全沒有消息+1 但我有同學很早投的已去面試兩次 05/17 09:00
→ littlekame:打電話去問小姐也搞不清楚 說要回電也沒有... 05/17 09:01
→ eqil:我剛打電話去問,小姐說還可以接受報名,會安排面試但是目前沒 05/17 09:39
→ eqil:有定出面試日程表.. 05/17 09:40
→ eqil:有人最近有丟的嗎?? 05/17 14:23
推 xbubuqqq:我是3/31丟的 整個循環都跑完了 05/17 14:54
→ shower89:所以沒收到面試通知 就是等於感謝來報名的意思囉? 05/17 15:47
推 passerbyA:據說已經發出兩批offer了,建議可以回信問人資 05/17 17:04
推 iversonXD:今天剛好有去面試@@ 05/17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