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前輩先進們好~ 原PO(非金融業相關)的妹妹最近考取 上海商銀 與 華南銀行 的一般櫃檯人員 正苦惱不知該選擇哪間好?? 聽妹妹講薪水跟工作內容性質都差不多 想請問各位前輩先進們的意見,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50.140
seababy:華銀 07/25 11:22
aawe:上海 07/25 12:26
smartyuu:華銀~~但還是看妳妹的需求 07/25 12:36
airback:上銀 07/25 18:02
blueberrysun:上海 07/25 18:15
renriver:實在很難回答 07/25 20:05
asdzoo:一個泛公股;一個很優的私銀 是有點難 07/25 20:19
lovechiung:私銀再怎麼樣也是私銀 選華南 再準備台土銀或高考金保 07/25 20:28
kingdom:上海吧,華南跟私銀有什麼差別嗎 07/25 20:43
fillion:選華南再準備其他的...跟在上海準備其實沒兩樣啦 07/25 22:44
firelin:櫃員的話上銀應會比華銀早下班~正常六點後閃人 07/25 22:54
asdzoo:下班早晚完全是看運氣吧!分到爽分行就早下班 07/25 23:06
chiyori:上面剛好四個說華銀四個說上海,原PO應該更難選吧XDDD 07/26 13:05
renriver:我覺得先進上海 明年再考合庫土銀台銀 XD 07/26 19:37
SurfingLW:謝謝各位的意見~看來真的是個難以抉擇的選項~~ 07/26 19:56
SurfingLW:唯一的共通點就是擇其一後而再考台銀土銀!! 07/26 19:58
SurfingLW:再請教各位,這兩家銀行哪一家的業績壓力較大? 07/28 00:00
seababy:上銀業績壓力是必然較大的 07/28 10:53
legendbrian:不一定,華銀遇到機車經理,業績壓力也是很大的 07/30 08:26
bda760322:上海一票 07/30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