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owkou0730 (Anthea)》之銘言: : 自從10月接了ATM經辦 : 已經連續4個禮拜ATM故障 : 平日都有找資訊人員維護維修 : 也都按照程序裝現金 : 但還是假日就會有機會被叫到分行排除故障 : 老實說我真得不清楚為啥這麼容易壞 : 連長官都會很不高興,我也不希望它壞 : 這個星期更扯,兩台都同時壞 : 排除完後一台的現金已經不到10萬元... : 我想星期一就會有公文說我們分行被扣分了吧 : 這種不能改變的事實,真得是上班上得很不開心,很無奈 : 應該要怎麼辦呢? 曾經是atm經辦,分享一下經驗 我以前的管轄範圍,四台ncr提款機,一台三商存款機 剛接手的時候,的確,這些像伙很不給我面子 三天兩頭一直出問題,常常在櫃台和提款機跑來跑去 原則上來說,我認為atm是機械性的機器,電子的部份只有一點點 機械性的機器,基本上很耐用,不太需要真的換一整台機器 只是要換一些消耗性的東西 如:轉動皮帶、紙卷,定期清一清容易卡髒東西的地方 每次報修工程師來,我都儘量在旁觀看學習,下次遇到同樣問題 就會自己修了,atm的運作原理,多拉出來看幾次就懂了, 也比較清楚容易多問題的點 說也奇怪,學了一身武藝後,機器就很少故障了,乖得很 重點是,要讓這些傢伙知道誰是老大 當atm經辦不只是裝卸數鈔而已,修atm也是要學的功夫之一 但這通常不易交接,女生也多不太願意學 ps:放乖乖真的沒什麼用,我還聽說有過年要放紅包袋的 這被稽核看到,會寫缺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9.116 ※ 編輯: baggio36 來自: 118.168.199.116 (12/11 23:54)
coyoteY:我是不了解每家行庫的習慣,以及維護合約的簽訂情形 12/12 05:28
coyoteY:以我們家來說ATM維護一定要等簽約維護廠商來才能動 12/12 05:29
coyoteY:不過我自己也常常看不下去跳下去修,因為三x的真的很肉腳 12/12 05:30
coyoteY:有時一點小問題都要問公司,自己性急等不了那麼久XD 12/12 05:31
pinkpp:我們家三X也是常常報修 12/12 10:47
sp033784:說到三商就一肚子火~補摺機有夠爛~修了數十次 12/12 19:46
coyoteY:我們家也是,還會挑存摺Orz 12/12 19:51
Wennie:三X真的很不好用 故障率很高 12/12 21:44
ouke:放乖乖....我居然笑了~~ 12/12 22:51
Matsuda:過年快到囉 想到去年吃年夜飯時被叫去拿客戶沒入卡...... 12/13 07:52
goulina:好險負責我們家三商工程師還滿厲害的XD 12/13 10:24
goulina:樓上的經驗也曾碰過 客戶還去借鉗子企圖把卡片夾出來囧 12/13 10:25
coyoteY:今天ATM結帳暫停服務10分鐘,客戶就打電話到主管機關投訴 12/14 18:05
coyoteY:有沒有這麼澳的客戶啊?!-_-凸 12/14 18:06
goulina:我比較好奇你們銀行要怎麼回他?XD 12/14 18:10
coyoteY:不知道是那位澳客啊!知道是哪位一定會登門"道歉"一下XD 12/14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