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收到新光簡訊了 看來考試猜對蠻多題的 網路也可以查榜了 還沒收到趕快去網路確認 喔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6.95
beigeeta:沒收到簡訊不過查成績有面試 12/20 15:23
andieschen:我也是沒收到簡訊 不過查有面試機會 12/20 15:24
andieschen:https://www.skbank.com.tw/2009_hr/hr_10.asp網址在這 12/20 15:25
RyuSenMing:他真的有在改筆試嗎?我作文才寫一百多字說 12/20 15:26
Asaly:很詭異,請問有人沒有通過第一階段的嗎?? 12/20 15:36
ozzie12:想請問 打電話去問是否有機會面試時間往後移一點的可能性 12/20 15:36
ozzie12:我是高雄人...0830面試...時間有點討厭耶 12/20 15:37
andieschen:我是都半夜坐車上去 還真的漫累的..... 12/20 15:46
GODLP:其實我一值在考慮要不要上去 畢竟一張證照都沒有 而且多益 12/20 15:54
GODLP:又暴濫... 所以享用一年把證照考其在考好一點的銀行 12/20 15:54
socom:如果都過面試官不累到爆.... 12/20 16:00
orangehero:我也是高雄人,銀行面試在比早的,我都快變路跑健將了 12/20 16:05
cutecate:請問除了面試通知單,照片,身分證,還要帶其他的東西去嗎? 12/20 16:17
socom:沒說就不用了吧...只是寄履歷時就已經寄2張照片了.. 12/20 16:42
socom:麵是還要2張....是怎樣?? 害我又要花錢洗 12/20 16:43
orangehero:16樓要怎麼上去啊,從百貨公司正門口進去坐電梯就可嗎 12/20 17:22
airforce805:我也有收到簡訊....下午三點半..是照分數排的吧@@ 12/20 17:37
lincheyi:是有寫有面試嗎= =? 12/20 17:44
RyuSenMing:照分數排是什麼意思? 12/20 17:45
rds729:我八點10分哩= = 12/20 17:46
RyuSenMing:分數越高越早還是越低越早?? 12/20 17:55
rds729:我猜是按照當初的筆試號碼排的 12/20 17:56
www989876:可以改時間喔(有正當理由) 剛剛已經打過電話給人資了 12/20 18:07
cece911:我是13:00耶!!!! 筆試是3XX號~~ 12/20 18:12
snakeX:是有寫有面試嗎? 12/20 18:34
lincheyi:0930。筆試462 12/20 18:58
catfood:我是0810面試... 有夠早!! 不知道會面試多久 中午還要参 12/20 19:14
catfood:加婚禮... 12/20 19:14
socom:10:30...編號1百多吧 12/20 19:22
evanescence:08:10面試 筆試 400多號@@ 12/20 19:38
andieschen:我2百多號 8:10 可能也要準備改時間了....=.='' 12/20 19:42
cece911:面試是單獨還是團體?? 大概會多久啊?? 有人知道嗎?? 12/20 20:23
Mystery0:單獨面對3.4個左右 我第九期的@@ 12/20 20:25
ryo166:樓上之前是金研院主辦 這次是新光自己辦 應該會不一樣吧~ 12/20 20:49
Asaly:請問基本薪資跟福利為何?? 12/20 20:49
socom:面試一個人應該不會超過10分鐘 超過就面試不完了... 12/20 21:11
qoop3:樓上面試時候問一下 12/20 21:11
jerryi:之前那次面試大概20分鐘多 不過聽其他人講大概都10分鐘左右 12/20 21:34
jerryi:而且分好幾組面試官 會不會上就看你遇到那一組面試官愛不愛 12/20 21:35
jerryi:你了 12/20 21:35
GODLP:看來好像真的是有寫有面試... 12/20 22:28
RyuSenMing:全部都進面試也是很誇張 12/20 22:54
z2623456:唉~小弟收到感謝函 悽慘@@ 12/20 23:00
RyuSenMing:我自傳寫了一堆費德勒的事,不知道去面試會問我什麼XDD 12/20 23:09
Mystery0:面試都人資或主管 應該都一樣吧 12/20 23:10
Mystery0:有業務經驗的會加分很大 12/20 23:10
RyuSenMing:爬文看到有英文面試(傻眼) 12/20 23:16
z2623456:我也好想面是阿~‵~~~~~~ 12/20 23:21
iicbm:所以16樓怎麼上去阿 12/20 23:27
cegwcc:從新光三越忠孝西路側兩個側門的中間正門口坐電梯上去 12/20 23:45
cegwcc:講得有點複雜XD 門口兩旁有石獅子那個大門啦 12/20 23:46
tweek:我要是面試官 大概就低分的最早來面試 又要坐夜車了 12/20 23:47
RyuSenMing:可以請問我要從台北車站哪個門出去到那邊比較近嗎?? 12/20 23:48
RyuSenMing:每次去台北車站我都繞好久,很多什麼z出口m出口的,好亂 12/20 23:48
cece911:南三門最近!!!!哈哈~~ 12/21 00:09
cegwcc:一樓大廳南三門或地下街6號出口 12/21 00:14
RyuSenMing:感謝 12/21 00:23
mimimasao:感謝 12/21 01:04
RyuSenMing:能用住很遠當理由延後面試時間嗎 12/21 11:37
potm2004:所以還是有人收到感謝函喔 不是有報有上 12/21 12:12
RyuSenMing:剛打去延後,結果他叫我十一點前報到就好 12/21 14:12
snakeX:好奇,會不會有英文面試!?z2653456收到感謝函!? 12/21 16:08
andieschen:我也是打去延後 人資的小姐也是說不用留資料 報到時跟 12/21 17:24
andieschen:櫃檯說有打電話講就行了 那萬一大家都不準時不就一團亂 12/21 17:26
qoop3:哈哈~會不會搞到後面主審官也受不了 12/21 17:30
beigeeta:我也很好奇...照這樣感覺不會有英文面試 12/21 19:19
snakeX:感覺好多人延後,這樣下午擠爆? 12/21 20:20
catfood:要兩百多人 應試五百多人 當然取快一倍的人進面試 有寫就 12/23 10:21
catfood:很容易上啊!! 重點還是面試吧!!! 12/23 10:22
socom:是ㄚ 面試才是重點 面試官不愛 考再高都沒用 12/23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