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最近陽信新光都已經面試完畢了 我是陽信備取1X, 所以想請問有人有收到備取啟用通知了嗎? 因為我人不在現居地,所以很怕遺漏通知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備取人員收到通知!! 另外,我也有去面試新光,可是面試時間很短 大概只講了5分鐘左右就出來,讓我超級傻眼 不知道會不會上? 請問各位大概都面試多久啊?真的搞得搞得我很緊張 希望可以上新光可以讓我過個好年 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66.236
TQTa:我也是跟你差不多時間 12/27 00:02
superghost:應該1/2開始備取吧!我猜 12/28 09:24
blueberrysun:收到報到文件了,應帶文件中居然有『百元真鈔』一萬 12/28 17:40
blueberrysun:元這項...雖然說是練習數鈔用,但這感覺好...... 12/28 17:41
ruve:陽信一些基本的受訓蠻紮實的 綁鈔啦 展鈔啦 鈔票摸熟一點也比 12/28 17:44
ruve:較不會陌生 不容易拿錯 學紮實點 之後到官股會覺得EASY多了 12/28 17:45
ruve:他們的系統超級陽春 DOS的 還要背指令...哈哈XD 12/28 17:47
snakeX:請問r大,真的要帶"真鈔"一萬去上課? 12/28 20:19
TOB:請問S大怎麼之道是1/2呀??? 12/28 23:29
h80189:要過年了100元新鈔比較好換吧? 12/29 00:44
RyuSenMing:1/2第一梯報到,若有沒報到的應該會開始備吧 12/29 00:54
ruve:對啊 真鈔 100元的100張 可以去台銀換 12/29 05:53
superghost:開始備取了! 01/02 16:01
amy770723:請問super大是備幾呀? 01/02 21:29
www989876:請問第一梯的各位,你們的住宿都怎麼解決? 01/03 16:36
superghost:2 01/0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