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QTa:我也是跟你差不多時間 12/27 00:02
推 superghost:應該1/2開始備取吧!我猜 12/28 09:24
推 blueberrysun:收到報到文件了,應帶文件中居然有『百元真鈔』一萬 12/28 17:40
→ blueberrysun:元這項...雖然說是練習數鈔用,但這感覺好...... 12/28 17:41
推 ruve:陽信一些基本的受訓蠻紮實的 綁鈔啦 展鈔啦 鈔票摸熟一點也比 12/28 17:44
→ ruve:較不會陌生 不容易拿錯 學紮實點 之後到官股會覺得EASY多了 12/28 17:45
→ ruve:他們的系統超級陽春 DOS的 還要背指令...哈哈XD 12/28 17:47
推 snakeX:請問r大,真的要帶"真鈔"一萬去上課? 12/28 20:19
推 TOB:請問S大怎麼之道是1/2呀??? 12/28 23:29
推 h80189:要過年了100元新鈔比較好換吧? 12/29 00:44
推 RyuSenMing:1/2第一梯報到,若有沒報到的應該會開始備吧 12/29 00:54
推 ruve:對啊 真鈔 100元的100張 可以去台銀換 12/29 05:53
推 superghost:開始備取了! 01/02 16:01
推 amy770723:請問super大是備幾呀? 01/02 21:29
推 www989876:請問第一梯的各位,你們的住宿都怎麼解決? 01/03 16:36
推 superghost:2 01/0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