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9/1寄出履歷 終於在今天下午6點左右收到面試意願通知了.. 簡訊內容是說請在1/9(一)上玉山網站確認意願 我從面試查詢進去看到以下內容 面談(含筆試)時間 2012/3/31 前陸續安排面談 面談(含筆試)地點 玉山人力發展中心(台北市撫順街41巷13號) 面談職位 新進人員 看來會等到年後囉.. 從報名到面試等了差不多快半年 orz.. 有報名的朋友記得上網去查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161.130 ※ 編輯: MayiBe 來自: 175.181.161.130 (01/06 22:19)
andieschen:半年也太久了吧.... 01/06 23:01
ckgc2002:是上一批的都跑得差不都了嗎 = w = 01/06 23:05
RyuSenMing:當初我七月投完等了兩個禮拜 01/06 23:23
RyuSenMing:之前不是有位很想進去 01/06 23:24
APaio:我8月初寄的,也是今天才收到... 01/06 23:44
morita816:我也收到了,不過從面試查詢進去看卻是出現感謝函= =... 01/07 01:44
jahen:等了4個月昨天也收到 在想要不要換工作到玉山 01/07 06:52
Vince1:因為過年後應該會走一堆 所以要開始準備徵新血了 01/07 12:56
miyuki515:樓上正解 01/07 13:55
alwayssayno:我12/30寄,顯示1/2收到,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有回音...0.0 01/07 20:23
window13:新進人員是幾職等? 01/07 20:29
icho:請問新進行員是所謂的櫃員嗎? 01/07 22:05
RyuSenMing:新進好像也會輪調各種職務,我學長強力建議去企金... 01/07 22:28
RyuSenMing:去櫃檯的都很慘 01/07 22:28
Candy1988:櫃檯的新年會很慘 01/08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