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ieschen:半年也太久了吧.... 01/06 23:01
推 ckgc2002:是上一批的都跑得差不都了嗎 = w = 01/06 23:05
推 RyuSenMing:當初我七月投完等了兩個禮拜 01/06 23:23
→ RyuSenMing:之前不是有位很想進去 01/06 23:24
推 APaio:我8月初寄的,也是今天才收到... 01/06 23:44
推 morita816:我也收到了,不過從面試查詢進去看卻是出現感謝函= =... 01/07 01:44
推 jahen:等了4個月昨天也收到 在想要不要換工作到玉山 01/07 06:52
推 Vince1:因為過年後應該會走一堆 所以要開始準備徵新血了 01/07 12:56
推 miyuki515:樓上正解 01/07 13:55
推 alwayssayno:我12/30寄,顯示1/2收到,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有回音...0.0 01/07 20:23
→ window13:新進人員是幾職等? 01/07 20:29
推 icho:請問新進行員是所謂的櫃員嗎? 01/07 22:05
推 RyuSenMing:新進好像也會輪調各種職務,我學長強力建議去企金... 01/07 22:28
→ RyuSenMing:去櫃檯的都很慘 01/07 22:28
推 Candy1988:櫃檯的新年會很慘 01/08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