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跟各位前輩請教 如果兄弟姐妹在銅間銀行任職有沒有什麼相關的規定 如果不是營業單位的話 同個部門是可以被允許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8.215
chansexy:我聽說是不行XD"...不過不知道其他家怎麼樣 01/19 21:16
yukai39:內控問題,夫妻不行,兄弟姊妹就不知道了 01/19 21:51
jeremylai:不能同分行 01/19 22:00
Janius:同一間銀行,不同分行是可以的,銀行業不少同銀行的夫妻檔@@ 01/20 11:23
rinoya:可以同間銀行 但不得在同分行內@@ 01/20 23:01
wallace369:不同分行應該是可以,有認識幾位經理是同一家銀行 01/22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