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收到電話面試邀請,相當意外....!!!! 因為非top碩班畢業 之後應該也是灰燼了:( 抱著學習的心態參加面試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收到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
soulsearch:恭喜! 想請問是哪部門的IG? 02/16 20:21
billlin2001:渣打今年只有消金IG沒有企金 02/16 23:08
jumperqq:是跟印度人電話面試嗎? 02/17 08:46
venson:112叫非top碩班哦~~~那112底下的不就_________了~~ 02/17 22:13
temporal:星期一渣打IG電面~是跟印度人@@" 原po加油~~!! 02/19 17:43
saniblue:你通過numberical跟logical test囉 02/21 09:17
bank303:阿...我不是112的,只是掛vpn查資料而已.. 去年12月過了兩 02/21 20:04
bank303:個線上測驗 到最近才遞交essay 02/21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