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版上大多推行志光或東展的書 想問有用過三民出版的人嗎? 我去書店翻覺得還不錯但爬文後沒什麼人推薦...是不實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8.28
KGrealMan:很多書看起來都很不錯阿 如千華 大東海的書都看起來 02/27 19:56
KGrealMan:很不錯 但是連書店老闆有時都會去你不要千華 大東海的書 02/27 19:56
ilovewhiz:我覺得挑一本排版看起來會讓你想念下去的書 因為其實書 02/27 20:23
ilovewhiz:的內容都大同小異 考古題多做才是真的 02/27 20:24
ilovewhiz:不然出銀行考試的書這麼多 光挑就要花你很多時間 倒不如 02/27 20:24
ilovewhiz:選定了就加緊腳步開始唸吧 02/27 20:25
udola:三民的 不太好用 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在書上寫很多筆記 02/27 21:30
udola:內容太少 所以自己要補充的很多 02/27 21:32
adgh:沒用過三民 之前有看到宏典的 看起來似乎不錯?! 02/27 23:09
misterlara:內容太少?可是書挺厚的說。 02/27 23:17
KGrealMan:考銀行哦 不用在那邊想要用什麼書 買志光就對了 02/27 23:48
KGrealMan:買志光準沒錯(看你要買單本還是3合1) 02/27 23:48
KGrealMan:買志光你不會後悔的 以銀行考試來說 02/27 23:49
KGrealMan:英文就不要買志光的 那沒用..銀行的英文算小難吧 02/27 23:49
KGrealMan:或許對英文高手來說不難 02/27 23:50
beserious:隨便哪一套,你能每題都寫、都唸到懂就會上了! 02/28 01:04
littlehead:英文到底要念哪家的才有用呀!?????????????????? 02/28 01:06
RyuSenMing:英文好像跟考大學得差不多' 02/28 01:10
littlehead:kg一定是英文高手,那英文單字題真的很偏冷>< 02/28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