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應屆畢業生, 想準備兆豐高辦, 知道有考經濟學, 請問一下知道題目大概的方向以及難度大概如何阿? 還有會計學的難度是否和其他家銀行招考差不多? 以及英文聽說有考翻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5.47.89
JoanneChung:請問兆豐最近有要招考嗎? 03/09 17:11
haycheese:你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簡章,我記得都要有相關經驗 03/09 17:37
peterduck:欠你的? 03/09 18:13
unicotexalex:爬文 討論很多 另外 推樓上.. 03/09 18:29
FCUsquanto:只應徵過產臉理賠,薪水挺高的 03/09 18:30
yahc:先拿到准考證再來問 03/09 19:45
bm1265:你履歷有被審過再問 03/09 23:12
morrischen2:兆豐考題要換單位出了 你問過去的考題也是白問 03/10 06:51
barkydog:樓上怎知換單位? 03/10 16:33
leglegleg:推7樓~ 03/25 00:04
t189:大推7f~~ 有內線!? 04/0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