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anneChung:請問兆豐最近有要招考嗎? 03/09 17:11
推 haycheese:你可以參考一下之前的簡章,我記得都要有相關經驗 03/09 17:37
噓 peterduck:欠你的? 03/09 18:13
→ unicotexalex:爬文 討論很多 另外 推樓上.. 03/09 18:29
推 FCUsquanto:只應徵過產臉理賠,薪水挺高的 03/09 18:30
噓 yahc:先拿到准考證再來問 03/09 19:45
噓 bm1265:你履歷有被審過再問 03/09 23:12
→ morrischen2:兆豐考題要換單位出了 你問過去的考題也是白問 03/10 06:51
推 barkydog:樓上怎知換單位? 03/10 16:33
→ leglegleg:推7樓~ 03/25 00:04
推 t189:大推7f~~ 有內線!? 04/03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