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80482 (123)
看板Finance
標題[請益] 遠銀招考疑問
時間Mon Mar 19 15:19:18 2012
請問各位
今天遠銀招考的訊息剛出來
看完後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前幾篇就有人面試成功進去了?
消費金融業務人員不是賣信用卡和信貸的嗎? 需要考試嗎?
理專也要考?? 客服也要考??
他們的制度到底是如何 招考和面試雙軌嗎??
有點搞不懂這間銀行
而且錄取後待遇也沒寫? 試用期也沒寫?
眾多疑問~~還請各位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75.191
推 uiuidesf:試用期3個月,經考核過才可升為正式~ 03/19 16:12
→ uiuidesf:簡章有寫,只是很含糊帶過,考核不好過就是了~可爬文 = = 03/19 16:13
→ filix9237:賺報名費無誤!750$好好賺 03/19 17:01
→ wallace369:行員業績壓力不小...但還是要看分行經理~~ 03/20 00:30
→ RamirezX:個金業專都有業績壓力和目標額 用招考來騙錢的吧? 03/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