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今天遠銀招考的訊息剛出來 看完後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前幾篇就有人面試成功進去了? 消費金融業務人員不是賣信用卡和信貸的嗎? 需要考試嗎? 理專也要考?? 客服也要考?? 他們的制度到底是如何 招考和面試雙軌嗎?? 有點搞不懂這間銀行 而且錄取後待遇也沒寫? 試用期也沒寫? 眾多疑問~~還請各位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75.191
uiuidesf:試用期3個月,經考核過才可升為正式~ 03/19 16:12
uiuidesf:簡章有寫,只是很含糊帶過,考核不好過就是了~可爬文 = = 03/19 16:13
filix9237:賺報名費無誤!750$好好賺 03/19 17:01
wallace369:行員業績壓力不小...但還是要看分行經理~~ 03/20 00:30
RamirezX:個金業專都有業績壓力和目標額 用招考來騙錢的吧? 03/20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