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tkin:你考銀行是一定會上,只是是不是你的志業 你要想清楚 03/21 17:12
→ kutkin:否則只是浪費你的時間而已,畢竟你後面還要去唸研究所。 03/21 17:12
→ kutkin:高普考也不一定要考經建吧,每年兩萬商科生畢業 03/21 17:14
→ kutkin:競爭的人很多, 03/21 17:14
推 neepa:不要選經建 名額少 跳財稅比較好 03/21 17:18
→ k22032000:我是想說經建行政跟我本系比較相關。。 03/21 17:19
→ k22032000:財稅的東西都好陌生= = 哀哀 03/21 17:2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22032000 (111.252.113.153), 時間: 03/21/2012 17:22:26
推 littlehead:嗯!以高考為主,輔為銀行 03/21 22:28
推 thebanana:經建的缺聽說都不太好? 03/21 22:52
推 hank1215:就除非中央,不然都是公所的賽缺~ 03/21 23:00
→ k22032000:兩者準備不太可能。。。哀 03/21 23:03
推 littlehead:不要選財稅,選會計才是首選!!! 03/21 23:14
→ shenyuting:會計真的是綠取率相對高很多 03/22 01:08
→ JunAn:盡量能不要走銀行就盡量吧 03/22 01:15
推 sky1229:樓上中肯 03/22 13:49
推 littlehead:財稅是商科大通鋪,又忙又累,還要面對一般民眾 03/22 15:59
→ littlehead:就算你考上台銀,你還是會再考高考的啦! 03/22 16:00
→ k22032000:銀行有這糟喔@@ 會計我覺得我應付不來 只學過初快 03/22 17:00
推 littlehead:所以囉!這就是會計錄取率高的原因!! 03/22 17:25
→ nintendose1:原po都說是經濟系了,會計不是他的強項吧 03/23 13:20
推 littlehead:台灣就這麼小,銀行這麼多,競爭很激烈呀!!唉呀呀~~~~~ 03/23 14:53
→ littlehead:過來人說的話,能不進就不要進,我們銀行只要能走的都 03/23 14:54
→ littlehead:走了! 03/23 14:54
推 littlehead:大家上班是上班,但都在想怎麼離開!><…… 03/23 15:16
→ k22032000:.........那有比較好考進去嗎XD 03/23 20:46
推 littlehead:你可以考慮一下:台鐵! 03/24 09:29
→ k22032000:台鐵看了一夏考試科目跟率取名額 覺得比經建行政難考 03/27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