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好多銀行都在招考 我現在還在銀行上班 但預計做到六月想離職 但履歷表上的工作經歷不知道該怎麼填 是要寫到101年06月? 還是就寫到現在的日期? 離職原因 要寫在職中嘛?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2.252
unid:當然是寫XX年XX月至今 04/09 23:36
adream123:那如果有些要附上英語檢定成績 像多益那種 04/10 07:37
adream123:可是我只考300多快400的那種需要附嗎? 04/10 07:38
goshfju:至少撐到700再附 04/10 08:14
rufong:400附上去就掰了 04/1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