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ream123 (:))
看板Finance
標題[困擾] 應徵新工作時
時間Mon Apr 9 23:02:42 2012
最近好多銀行都在招考
我現在還在銀行上班 但預計做到六月想離職
但履歷表上的工作經歷不知道該怎麼填
是要寫到101年06月? 還是就寫到現在的日期?
離職原因 要寫在職中嘛?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32.252
推 unid:當然是寫XX年XX月至今 04/09 23:36
→ adream123:那如果有些要附上英語檢定成績 像多益那種 04/10 07:37
→ adream123:可是我只考300多快400的那種需要附嗎? 04/10 07:38
推 goshfju:至少撐到700再附 04/10 08:14
推 rufong:400附上去就掰了 04/10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