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er (哈囉兒)
看板Finance
標題[請益] 關於土銀及台銀招考
時間Tue Apr 10 00:30:12 2012
最近各家銀行招考簡章都出來了
上面推文聽說台銀今年也有,土銀好像是6月(?)
想請問土銀就是考國、英、票據法、會計、貨幣銀行而已嗎??
還是會加考其他科呢??
台銀也是嗎?
另想請問沒金融證照想考櫃台人員的工作....進得去嗎???
謝謝:)
PS.合庫有考內部稽核,請問這科該怎麼準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5.70
※ 編輯: helloer 來自: 122.117.235.70 (04/10 00:30)
推 RyuSenMing:東展內控那本應該可以看看!!! 04/10 00:58
推 beigeeta:推東展內控 簡潔扼要 04/10 14:40
推 stanley386:土銀可能會多證照限制! 04/10 18:34
推 Wennie:擔心進不去 就去考著幾張放嘛 一些基本款不難考 04/10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