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cat (夏天!)
看板Finance
標題關於sell side的發展
時間Thu Apr 12 20:40:41 2012
各位大大好,我現在是某期貨商的總經研究員,
主要負責外匯/債券/股市等研究報告,偶而做通路服務及媒體行銷。
在這行做了一年半,不過我比較喜歡與人接觸,想趁婚姻前挑戰sell side的領域
以前在國外念書故想以外商為主,客戶開發先從法人開始,
目前看到比較接近的職位像是銀行端FI SALES或投信法人SALES,但都沒看到職缺
想問看看有沒有其他思考方向以及求職技巧?
先謝謝囉~
如果有版友對我的工作有興趣也可以來信討論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6.197
→ Nelsonkuo:很少聽到期貨商有總經研究員耶 感覺很奇特 04/13 19:50
→ gcat:哈哈,期貨商品跟總經數據關聯還滿大的 04/1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