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dgh:謝謝分享! 04/17 11:42
推 blackdoff:謝分享 04/17 11:50
推 diyon:謝分享!居然只有華銀考上午的,又得前一晚到了= = 04/17 12:40
推 KGrealMan:我都做半夜火車的 04/17 12:43
推 nintendose1:華銀沒加薪3%? 04/17 12:47
推 udola:居然考上午 這樣南部人一各女生怎麼辦>'< 04/17 13:21
→ airback:行員的薪水跟聯邦差不到1K....電腦人員33K,還真敢開... 04/17 14:30
推 simonno1:謝謝分享…人數好多,要把握 04/17 14:40
推 KGrealMan:udola 你這樣很不方便耶...不要女生 我是男的 我半夜 04/17 15:44
→ KGrealMan:做走路到火車站去做夜車 我都會怕了... 04/17 15:44
推 KGrealMan:說不定我以前做半夜的車去考試 常看到妳XD 04/17 15:51
推 RyuSenMing:委託金研院的怎不一起聯合考,考完依分數高低填志願XD 04/17 18:50
推 RyuSenMing:從五月開始機乎每周都有考試XD 04/17 18:57
推 haycheese:樓上,因為沒有銀行會認為自己次一等 04/17 19:10
→ nintendose1:聯招就沒報名費可賺啦 04/17 20:30
→ Tippicat:為什麼我作100年考古題,專業科目變難?有去年考華南可以 04/17 22:16
推 udola:我都提前一天去住同學家 坐半夜車對我來說太恐怖啦~ 04/17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