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FcZRBM3 ] 作者: wcc (wcc)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花旗儲備幹部第一輪面試結果通知 時間: Fri Apr 27 14:03:52 2012 不好意思,小弟因為文章數不夠,不能在金融板發文,待會轉過去之後會自刪。 想請教花旗儲備幹部第一輪面試的通知,如果已經超過期限還沒通知,該主動詢問嗎? 上上週四面試結束後,人資說無論進入下個階段與否,兩週內都會寄信通知。 今天已經星期五,看起來已經超過期限了,是否應該主動詢問呢? 板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0.189
wcc:沒想到也不能轉文,可以麻煩請板友代轉嗎?謝謝! 04/27 14:0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ing510 (125.231.184.108), 時間: 04/27/2012 14:35:35
pths40:如果像我到目前連面試通知都沒有是不是就good game了? 04/27 17:02
apple7901262:我也是上上星期三面試到現在沒有通知@@ 04/30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