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jj ()
看板Finance
標題[請益] 華南和彰銀會考內控嗎?
時間Tue May 15 20:46:30 2012
如題,
因為合庫簡章有特別註明會考,
華南和彰銀沒有,
所以就不考內部控制及內部稽核嗎?
我有翻了華南、彰銀考古題,
似乎是沒有考過~
很苦惱,
不知道要不要再多花心思在那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4.178.63
推 zara0612:我覺得不會考喔 05/15 20:50
推 KGrealMan:他可以當貨銀考.... 05/15 20:54
→ KGrealMan:就有過考題 考直接授信和間接授信了 05/15 20:54
→ KGrealMan:貨銀書 好像都沒寫過 05/15 20:54
推 jrwc1987:不用讀^^ 05/1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