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eamfly7691:銀行的MA除星展外,其他都是在下半年吧 05/15 23:19
推 KITAN:樓上完全錯誤 05/15 23:20
推 destiny0609:誤會的點應該是 上學期=下半年 下學期=上半年 05/15 23:26
→ Nishino66:建議不要 除非你老闆也同意 而且少了跟碩班同學的回憶 05/16 17:40
→ Nishino66:在軍中還是可以橋的 主要是看你在裡面混得如何 科 05/16 17:41
推 peter1988:在軍中絕對不會比在民間方便 而且也會被退伍時間卡到 05/16 20:57
→ peter1988:甚至是抽到外島籤 如果可以趕快當完 在跟著畢業季找工作 05/16 20:57
→ peter1988:真的會輕鬆很多 05/16 20:57
→ peter1988:加上你念台大 工作機會較多都在台北 住台北面試一定輕鬆 05/16 20:58
→ peter1988:非常多 05/16 20:58
→ gbbghnnh:因為我是抽到海軍艦艇 怕到時候要面試的時候還在船上 05/16 22:25
→ gbbghnnh:老闆目前是說OK 我也很掙扎 因為先當兵的話 05/16 22:29
→ gbbghnnh:就少了和同學多相處一年的回憶 05/16 22:29
→ foreverFF:海軍艦艇放假不穩定恭喜你...但是是一場很好的回憶 05/16 23:13
→ gbbghnnh:很好的回憶 怎麼說 05/16 23:42
推 goshfju:別想那麼多 你都讀了就一口氣讀完 05/19 06:40
→ goshfju:艦艇感覺久久放一次假 如果你明年去考預官/士的話 就可以 05/19 06:41
→ goshfju:重新抽一次 05/19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