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有個問題想要請教各位前輩 小弟目前是念碩一 即將在後年步入職場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先當兵 當完兵再回來念碩二 先當兵的其中一個考量點就是求職面試的問題 因為小弟將來想要投銀行的MA 但是MA通常都是在上半年面試 如果順利的話 還會要面試好幾次 如果那個時候是在軍中的話 可能會比較沒辦法配合面試的時間 想請教各位前輩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以及如何解決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14
dreamfly7691:銀行的MA除星展外,其他都是在下半年吧 05/15 23:19
KITAN:樓上完全錯誤 05/15 23:20
destiny0609:誤會的點應該是 上學期=下半年 下學期=上半年 05/15 23:26
Nishino66:建議不要 除非你老闆也同意 而且少了跟碩班同學的回憶 05/16 17:40
Nishino66:在軍中還是可以橋的 主要是看你在裡面混得如何 科 05/16 17:41
peter1988:在軍中絕對不會比在民間方便 而且也會被退伍時間卡到 05/16 20:57
peter1988:甚至是抽到外島籤 如果可以趕快當完 在跟著畢業季找工作 05/16 20:57
peter1988:真的會輕鬆很多 05/16 20:57
peter1988:加上你念台大 工作機會較多都在台北 住台北面試一定輕鬆 05/16 20:58
peter1988:非常多 05/16 20:58
gbbghnnh:因為我是抽到海軍艦艇 怕到時候要面試的時候還在船上 05/16 22:25
gbbghnnh:老闆目前是說OK 我也很掙扎 因為先當兵的話 05/16 22:29
gbbghnnh:就少了和同學多相處一年的回憶 05/16 22:29
foreverFF:海軍艦艇放假不穩定恭喜你...但是是一場很好的回憶 05/16 23:13
gbbghnnh:很好的回憶 怎麼說 05/16 23:42
goshfju:別想那麼多 你都讀了就一口氣讀完 05/19 06:40
goshfju:艦艇感覺久久放一次假 如果你明年去考預官/士的話 就可以 05/19 06:41
goshfju:重新抽一次 05/19 06:41